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外澳海灘..

周六的外拍..

指定的地點..宜蘭頭城外澳火車站..的對面..

早上七點集合… =.=”

五點就得起床..

接了阿旦和小馬之後就往麥當勞衝..

 

買好早餐再前往外澳火車站..

超有時間觀念的我..

當然是第一台車到達的…(應該是吧..)

 

到了就先拍張紀念照..

路上也空蕩蕩的..

不過有台破許一直在路上衝來衝去..好吵.. =.=”

Image001

 

還有同學是坐火車來的..真的很認真很努力..

集合的差不多之後..老師就帶著大家往沙灘出發..

Image002

 

小馬拿出跟勇哥團購的可調式減光鏡出來拍..

赫然發現是瑕疵品… @@

濃度非常的不均勻..拍攝出來的照片會有不同濃度的斑..

失望透頂的小馬就把那片便宜貨給收起來用苦苦哀求的眼神跟我說減光鏡借一下..

於是我就跟小馬一起play我的減光鏡..

 

樂天派的阿旦..覺得濃度不要調太高應該是可以接受..

但事實證明他真的太天真了..回家看照片..一樣是拍成了垃圾.. =.=”

Image003

 

海浪..但這裡沒有前景.. @@

Image004

 

足跡

Image005

 

殞石….

這張的水流看起來像是殞石從外太空掉了下來..

Image006

 

逆流..

這張加了減光鏡和偏光鏡..勉強把時間拉到自己要的..

小馬也想拍一張..但早上是退潮..我拍完之後海浪就沒打過這麼高的了.. @@

Image007

 

….

Image008

 

Image009

 

沙痕..

Image010

 

同學很認真的在拍照..

Image011

 

烏石港這邊有人在玩飛行傘..

剛好螺肉有帶大白..就借來拍幾張

Image012

 

ㄚ旦也跟其安借了500的來拍.. @@

這鏡頭也只有神力旦才能輕鬆的扛過來..

Image013

 

好多飛行傘..

Image014

 

拍到十一點多就解散回家去了..

 

以上..

是這次的外澳海灘外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