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十號水門外拍...

上禮拜天又是專題班的外拍..
前陣子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老師就挑了個不會被雨淋到的地方來拍..

這次挑選了林安泰古厝..
旁邊的十號水門..
早上八點半集合..

懶的從捷運站走過去的小馬..
早早就跟我約了時間在圓山捷運站碰頭..
禮拜五下班沒有太早走..
收到了懶的走路的水鹿問有沒有便車可以搭..
一樣跟她約了圓山捷運站碰頭..

禮拜六打完球睡個午覺起來上網看一下..
收到了懶的走路的Kai傳訊息問有沒有便車可以搭..
也是跟她說早上圓山捷運站一起載走..

早上出門一直下著雨..
下雨天的好處就是路上沒甚麼車..
很快的殺到延平北路想買個九層塔炸蛋餅..
但我到的時候九層塔剛好用完.. =.="
阿桑說可以用蔥炸給我..
(一般版的是吃了身體會壞掉的韭菜..)

到了集合時間只有小馬出現..
剩下兩位不知道哪去了..
我也沒有她們的連絡電話..
於是打算小馬吃完早餐我們就閃人..
就在小馬吃完早餐的時候..
有電話進來了..是水鹿..
剛好讓她趕上..還順便帶上了Kai..

上車一個說有用line傳訊給我..
另一個說有用facebook傳訊給我..說快要到了..
=.=誰沒事會去收linefacebook..

抵達水門之後先把乘客先丟下車..
我自己去找停車位..
週日停車格不收錢..避免提心吊膽的..
找了個比較近的停車格停妥..

走過去集合地點的路上看到了斑剝的牆壁..
相機就開始拿出來賺錢了.. @@

這跟作業完全沒關係..也不是拿來創作的..
就上傳圖庫去賣錢而已

閃電!!?

小馬都帶著紅色的小傘..
直接就被叫去當麻豆了..

穿著紅衣外套的我也被叫去當麻豆了… @@

陪伴..

下雨天可以拍拍漣漪..

還跟小馬在那拍水花濺起的瞬間..

嫌水花濺的不夠大..還有更磅礡的可以拍..
拍完整個鏡頭裡裡外外都是水.. @@

不可思議的..下大雨草莓竟然有來..
沙崙和尼歐都在家裡裝死沒來外拍..嘖嘖..
草莓因為從來沒有交過作業..反正拍了也不會交..就去當麻豆給大家拍ㄅㄟ..

下著大雨..大家躲在高架下面拍..草莓去外面淋雨當麻豆..

雨中散步..

穿紅衣服真的不是很好的選擇..
過沒多久我又被找去當麻豆.. @@

雨比較小了之後..草莓又被叫出去淋雨了..

草莓與圓山大飯店..

下雨天還有人在划龍舟.. @@
有沒有這麼愛划龍舟啊……………………

橋下還停著一台每個男人的夢想..Lamborghini.. @@

螺肉也很賣力的當馬力歐跳給大家拍.. @@

CY也被抓去當麻豆了

相遇..

還擺了酷酷的表情..
但大家其實只是拍倒影而已.. @@

拍完大夥就到卡拉卡拉集合吃午餐..

名義上是幫沙崙舉辦歡送趴..恭喜他脫離苦海..

可是實際上大家都只顧吃喝..

吃完連紀念照都沒拍就閃人了.. @@

以上..
是這次下雨天的外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