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動作慢吞吞的富玉屋...

禮拜五下班去了東區
本來想吃個茶餐廳..
開車先繞過去看的時候..
排隊的人潮已經滿滿的整條街了..

大家都這麼愛茶餐廳嗎?? @@

而且東區停車位還真不好找..
一般私人的停車場也不見得有位置..
繞了兩圈之後想說到復興高中那邊去等..(顯示0個停車位)
開下去....根本就還很多空位..
外面的顯示器根本就是騙人的.. =.="

停好位置走出來進了家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就進去問問看有沒有位置..
目前店裡面都是客滿的..
櫃檯接待的店員好像不是很會講中文.. @@

後來還有兩位客人也進來要等位置..
店裡面空出來了一張六人桌..
問我們四個人能不能併一下..
就進去準備用餐了..

但傻傻的店員..
帶我們進去之後..
給了另兩位客人菜單..卻沒有給我們菜單..
真的是很瞎..
我就自己出去拿個菜單ㄅㄟ..

我點了個天婦羅冷烏龍麵..
歪妹點了個原味鍋燒..

點好菜之後開始亂亂拍..

小菜..最左邊那格是牛蒡&胡蘿蔔..皆為不適合人吃的東西..
中間那格麻醬豆腐還不錯..但得把小黃瓜挑掉..
右邊那格海帶扮小黃瓜絲..吃起來就比較麻煩..切絲的黃瓜比較不好挑..

等了約五分鐘先上了我的天婦羅..
但這時候麵還沒上哩..只好先拍拍天婦羅..拍好先讓歪妹吃一下..不然餓太久了..

過了約八分鐘..我的冷麵來囉..
這麵Q過頭了..吃起來有點硬..
對平常不喜歡吃太Q太厚的麵的我來說..有點辛苦.. @@

過了十幾二十分歪妹點的鍋燒麵都還沒來..
跟服務生反映..他去問了廚房..說再給他們5分鐘..
哇咧..根本是忘了做了..
也沒甚麼心情等下去..都已經餓到發瘋了..
就去結帳準備走人..

結帳的時候也是有點誇張..
店員不太靈光..
想要給折扣..但又搞不定..
打電話找店長也找不到人.. =.="
最後還是讓我付了整碗麵的錢還加一成服務費.. @@
離開之前店員跟我留了連絡資訊..
說會讓店長了解一下..

離去之前..店外面還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要進去吃呢..

隔天下午店長傳了道歉簡訊過來..
說是希望再給予一次機會..
但應該不會再去光顧這家店了

想進去這家店吃..
要記得先做好等很久的心理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