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藝奇日本料理 - 慶祝母親節

老媽這陣子上來台北..
上上禮拜提前吃了母親節聚餐..

今年伯父伯母也一起來..
說藝奇還不錯..找我一起去吃吃
但聽說位置要先訂..不然沒得吃..
打電話去問衡陽店..
..只剩下8:00的位置..(有沒有這麼誇張..)

詢問一下長輩們說這時間吃行不行..
一致通過之後就訂位了..

禮拜天早上還有外拍..
拍完照回家休息等到快七點才出門..
捷運直接坐到台大醫院站..
穿過228公園就到了..
走到店門口..老媽他們也剛好到了..

每個人都有一壺土瓶蒸..
瓶子下面還有蠟燭幫忙加熱..裡面是有料的..但之後只能加湯..料不能一直加.. @@

伯父 & 伯母..
說來之前有先做功課..看要吃啥吃啥..真的很認真..

但這家店有點掉漆..
很多東西當天都沒得點了.. =.="
像是強餚的鹽烤雙物..食事的牛肉手捲..甘果物的紅豆系列..都沒有..

這燻鮭魚番茄還不錯吃..裡面還塞了馬鈴薯..

不是很高檔魚類生魚片..
全部的人這一項都是點這個…(不吃點生的感覺不像吃日本料理..)

銀鱈葡萄柚..
看起來挺有創意的..但那個鱈魚不怎麼好吃..

檸檬香柚..

點沒有鹽烤雙物的老媽及伯母就點了這個烤魚..
伯母因為有點飽了..這魚就直接打包..拿回去讓我姐下班吃哩..

伯父點的鮭魚頭..看起來頗有氣勢..

我點的若竹燒..本來是要點石板牛肉..
不知那服務員是否看我不怎麼會烤肉的樣子..建議我點這個..上菜可以直接吃..不用費工..
這牛肉用的是美牛我一聽是美牛就答應會這個了..還不錯吃..

伯母的食事點了個涼麵.. @@

我點了鮭魚親子洞..這個也還可以..

甜點的紅豆XX通通沒有..
就提供了這個鳳梨奶酪..

綠油油的石蓮蘆薈汁..
這喝起來有點澀..加了蜂蜜之後才有味道..但後來我還是沒喝完.. @@

伯父點的熱咖啡..那杯子還挺有趣的..

吃完飯幫長輩們合拍..

以上..
是今年的提早很多的慶祝母親節..

小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