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13 COMPUTEX...

每年這個時候都要參加一下的資訊大拜拜..
COMPUTEX..

不想要禮拜五跟眾多宅宅擠在一起..
特地挑了禮拜四去看看..
一樣熟門熟路的把車子停到快速道路下面再走過去..

隨時把握拍照賺錢的機會..
路邊人家的信箱..

圍籬外的草地..

水冷式的機殼..裡面用的是ASUS GAMING的板子..

我們家的場子..跟去年一樣..在樓上..
攤位一大部分都是給PadPhone拿去用了.. @@

對面是intel..
但今年沒甚麼新奇的東西..展出的東西都去年或前年就看過了.. @@

GAMING小惡魔..去年也是同一位小姐.. @@

現場很有趣的現象..台上的小姐一個口令..台下的宅宅就一致的動作..
當兵都沒那麼整齊有效率啊… :-p

WD的藍髮SG團體..吸引超多人圍觀..

專業的攝影大師..
連鋁梯都帶來了… @@

微星的手槍女孩

Cooler Master鳥都不鳥我的SG..
這真的是很過份他先擺Pose給左邊的單眼大叔..
接著跳過我這位中間的小相機宅宅..繼續擺Pose給右邊的單眼大叔..
之後又跳過我擺Pose回去給左邊的單眼大叔拍..
我只能拍到這轉來轉去的瞬間.. @@

拍到這..
我就傷心欲絕的離開會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