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八庵日本料理..

禮拜天下午跑去竹北找我妹吃飯..
雖然我妹說竹北的餐廳假日不需要訂位..
但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先訂個位比較妥當..

五楊高架開通之後中山高順暢很多..
淡水到竹北一個多小時就到囉..

先去把我妹撿上車在往餐廳過去..
竹北的假日還挺空的..
車子就路邊找個位置隨便塞..

竹北的價錢也是不便宜啊..
左邊的壽司..是一顆的金額.. @@

綜合生魚片..

綜合握壽司..
海膽, 牡丹蝦, 干貝是固定有的..其他就看師傅怎配..

湯匙版鮭魚卵壽司..

吃起來有點柴柴的烤牛肉..

烤綠竹筍..

我妹點的蒜味蛤蠣湯..
(那個湯還挺辣的..)

甚麼魚的.. @@

我點的..小朋友喜歡吃的蒸蛋..

最後還點了一盤炙燒填滿肚子剩下的空間..

吃飽之後還跟老妹去星巴克坐一下..
喝咖啡聊是非..

十點多把她載回去後我就回台北了..

以上..
小勝..

2013/6/17 09:47PM 後記..
該店的吳店長致電表示..
網路上看到我這文章..
覺得我們事後還有去喝星巴克..
而且也無法舉證事後拉了兩天肚子..是因為日本料理的關係..
要我把造成傷害的文字拿掉..否則他們的律師要訴請法律途徑..
並且很不客氣的就把電話給掛了..

雖然說他的懷疑很合理..可能是星巴克的問題..
我也同意把那段文字拿掉..
但有必要那樣的態度嗎??好似一副我是奧客..
硬要他們賠償多少一樣..

但我也覺得星巴克很厲害..
香草星冰樂我坐在店裡喝了一個多小時差不多喝半杯而已..
能讓我在休息站的廁所坐了半個小時起不來..
回家之後馬上又衝進廁所繼續蹲..半夜肚子還痛醒..
隔天上班白天幾乎都是待在廁所裡面..

難道我點的是巴拉松星冰樂???

下次烙賽還是去醫院抽血檢驗一下..
以免冤枉錯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