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南橫路跑 3 of 3...

轉角民宿的早餐是跟當地早餐店合作的..
我們起床一樣收拾好行李..
就騎腳踏車去早餐店吃..

水鹿看起來沒甚麼問題的樣子..
他就自己騎一台..
歪妹跑完就行動不太方便..
我就騎有後座的車載他..

三個人吃四人份的早餐..還算挺飽的..
吃飽就繼續騎腳踏車往金城武伯朗大道去了..

路程大約10KM..地圖看起來挺簡單的啊..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騎腳踏車..
怎麼覺得那路途好難騎!!! @@
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往回看..原來這整路都是上坡.. Orz

歪妹還問說要不要回去讓他也騎一台..
不然就去租摩托車..
我堅持不亂花錢..硬是騎腳踏車過去..

路上都沒甚麼車..其實也挺好騎的..

沿路都是農田..

最後抵達池上大橋..看過去..疑似金城武的那棵樹的地方..

下橋之後拐個彎進去這條超寬的產業道路就是了!!

田野小徑..

這邊的農田的特色就是..不管你怎麼拍..都會有一棵樹..

你看看是不是這樣呢

找個ㄇㄟ騎在這條路上讓我拍拍..

歪妹也有幫我拍一張..但我不是騎在路中央.. @@

傳說中金城武坐下來喝茶的那棵樹..

拍完了那棵樹我們就驅車回關山了..
一想到騎去的路上很辛苦..有點怕回程也要騎很久..
就趕快往回走..
從產業道路離開..騎上了池上大橋之後等一下水鹿..拍一下路邊奇怪的葉子..

後來的回程一路下坡..
只休息了一次就回到關山了..完全不會喘!!!

先回到民宿換下乾淨的衣服..
我們就去吃關山很有名的臭豆腐..來這邊一定要吃..
生意很好..排隊要有點耐心..可是老闆人超nice..雖然工作很忙碌..態度都還是很友善喔..

吃完了臭豆腐再去旁邊吃肉丸..

水鹿說他沒辦法吃完整個肉丸..要我幫忙吃..
然後他就把整塊肉都叉走..只剩下皮給我.. =.=”

吃完肉丸..
我們騎個車去買個永全花生酥就搭車回台北了..

以上..
是這次的南橫路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