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攝影社春酒 - 上...

禮拜天是今年度攝影社的春酒..
照往例是請老師來幫大家做個講座..
接著就是吃喝一頓..
最後我們有請了麻豆來給大家拍個開心..

沙特先來個開場白..歡迎老師 & 同學們來參加這次的聚會..

老師已經準備好要開講了..

祈安還跟公司借了野餐布來當窗簾

講到一半窗簾還會掉下來哈哈..

討生活要緊的我和小馬..吃之前都得先把所有的食物端去光線好的地方拍照..
不過今年的餐點變得不好吃了..以後應該不會再找這家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請老師, Eric, 價許各帶一位麻豆指導同學拍攝..

老師先用同學來當講解..

Eric這組一開始就挑戰室內比較昏暗的場景..

價許這組則是帶到荒郊野外去了!!

拍了各組的花絮之後..我也開始拍ㄇㄟ..
就先從價許這組開始拍..

以鏽蝕的鐵捲門當背景..

用廣角去誇張麻豆的臉好小身體也很瘦..

鐵捲門的延伸感

小妹妹別怕..薯贖手上的是底片機..我頂多按個36張而已..(by 沙特)

後來我就走到Eric那邊看看..Eric除了要找光線..
還要想麻豆怎麼坐怎麼躺比較好哩..

沉思….

接著我又回去價許那一組了..尼歐正在示範草地穿透的拍攝..

站的太高甚麼都沒穿透到… @@

整個人差不多是趴在草上面才有穿透到..
(下次能不能找個草長高一點的地方來穿透呢?? @@)

右邊穿透..

樹葉擺在正中間也能穿透喔

請轉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