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團隊共好 - 教父牛排 ....

又到了本年度團隊共好的時間了..
跟之前一樣的..
十個人以上就可以揪一團..
不一定要所有人都要吃同一樣東西..

所以這次問了去年的阿宅..
看是不是一起吃..
大家也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人總有來來去去..
有些生了小孩就回家去照顧小孩了..
有的人出國去留學..
有的人要開住戶管理大會..
有的人要跟家人出去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不論有任何理由..我們都給予祝福..
當然我們也不會排擠不能參加的人..
但下次能否再收到本團的邀請我們就沒辦法保證了… :-D

這次我們一樣是半天的活動..
餐廳早在兩個月左右就先打電話去預定教父牛排..
挑選了最近的週末有22個人的座位..
原先訂了16..不過剛好撞到合庫杯吃便當的時間..
最後就敲定了具有歷史意義的8/23這天來吃..

中午大家就先在美麗華集合看電影, 逛街..
這週剛好上映LUCY..
一窩蜂人搶看..我們這團的人也不例外..幾乎都是看LUCY..
剩我跟義理哥要看星際藝工隊..

馬克怕大家看電影無聊肚子餓..
還私人贊助了一人一份爆米花+飲料套餐..
看電影就是要吃爆米花啊!!
真的十分感謝..

看完電影大家先在影城拍一下合照..(給福委備查..證明我們有來看電影..)

接著我們把握時間衝往教父牛排去了..
由於人數眾多..店家要我們早先把菜單給點好..
進餐廳之後..只要確認點餐的人坐在哪個位置就可以直接上菜..

麵包用的奶油..(這張照片怎麼調的那麼黑啊.. @@)

吃到飽的麵包..(麵包都是現烤的..加點要等5~10分鐘..)

我的前菜是加錢點了半隻龍蝦..

原本想點的生牛肉..

安格斯點的干貝不過他說干貝有點難咬斷..分一塊給ㄟ比媽..他也說很有嚼勁!!

ㄟ比媽是加錢點了鴨肝..我也跟他分了一塊來吃..果然跟前一天薑母鴨煮的鴨肝味道不同~

月先點的是鮑魚..看起來也很好吃!!

這次點了牛尾湯..服務生會來把清湯給倒到盤子裡..

安格斯不吃牛..所以來這點了羊排..拍起來黑漆媽屋的..這張圖庫就沒過了.. =.="

我點的是澳洲7+ 和牛..牛排沒特別講的話都是三分熟喔..

前菜這次點了烤蘆筍..不過我還吃了ㄟ比媽和小魚將近一半的炒磨菇.. :-p

月先點的也是7+ 和牛..不過他的肋眼部分太熟了..服務人員就拿去另外處理成這麼生的樣子..

甜點有冰機伶..蛋糕..還有水果..

飲料我點的是冰奶茶..不過他附的茶我覺得不好喝..
但果汁一杯是200起跳..可樂也要150..我還是喝喝免費茶好了.. @@

把炫爺的咖啡拿來拍照..這也是要上傳圖庫賣錢滴..

最後來幫大家拍個照留念..
馬克 & ㄟ比媽 & 小魚..

炫爺 & 狄龍 & 嘉南..

義理一家 & 人妖..

人妖 & 月先..

ZH一家..

間泥 & 手癢..(間泥還把牛排的2/3給打包了..)

ㄟ敵 & 住安 & 傑瑞哥 & 梯媽..

李安那一家..還有他們生日的小寶貝..

佔據了餐廳的一大半..

另外一邊拍過來..

山姆 & 安格斯..

幫我們那一條拍個合照..

隔壁那一條..因為空間不夠..就隨便拍一下

本日帳單..

離去之前在店家門口合照..

換我入鏡..

以上..
是這次吃飽飽的團隊共好活動..
感謝公司福委幫忙支助這美好的一餐..

山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