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Coron 沈船大滿貫 - Day6 - Irako Maru, Irako Maru, East Tangat Gun Boat ..

第六天..一樣是六點之前就起床了..
(每天九點多就睡著..六點前就起床..生活非常健康..)

今天買菜團又更換了一些團員..
阿尼教練也想去市場逛逛..
於是就把布魯濕給換掉..

因為大沙公比較不受歡迎..所以今天就買了小捲..
還挑了一條超大的石斑..青菜的量也繼續攀升..

科隆這邊的沈船總共10..
2艘在比較北部..而且距離非常遠..那兩台就不會過去了..
<![if !supportLists]>1.       <![endif]>Kyokuzan Maru : 極山丸 (太遠沒去)
<![if !supportLists]>2.       <![endif]>Nanshin Maru : 南進丸 (太遠沒去)

所以來這邊會潛的船總共八台..
前兩天已經去過了5..這天會再下3..就把科隆這地方給解決掉了..
(話說不是每個人去都可以一次把8台給潛完的咧..)

本日第一艘.. Irako Maru : 伊良湖..
下潛說明的時候..
潛導指示..假如你沒跟上了..那就請待在原地..他們會回頭找..
如果亂跑亂竄的話..那他們就很難找到囉..
另外這個船的深度較大..所以一定會超過免減壓極限..這點就不用擔心..
過了就過了..上昇的時候做好減壓就可以了..

窗外..

因為一直在狹窄的通道裡面鑽..
而前方有人蛙鞋一直揚沙..
有好幾次我都看不到前方的潛伴..但都還是有跟上..(我是隊伍最後..)
但到最後..揚沙真的太嚴重了..我根本看不到前方的人..
不管摸哪個方向都是碰壁..
哇咧..靠ㄅㄟ..我跟丟了啦!!! @@

人通通不見了..然後東摸西摸都沒有出路..
剛開始還能先冷靜下來..先在原地等著..潛導說會回來找..
...等著等著..等了非常久..都沒有人回來找我.. >_<
人生的走馬燈開始出現了.. Orz

不過因為哪兒也去不了..所以只能繼續待著..
也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前方有手電筒照過來..
...潛導總算回來找到我了.. @@
在通道外面等的大家也都覺得很緊張..(因為深度非常大..3x..減壓時間長得非常快..)

這是一艘糧食補給船..大家等的這個地方是廚房..磁磚都還在..

潛導撿到我之後也差不多該回船上去了..
這艘船沒拍到甚麼照片..
看一看錶..減壓時間已經長到了7分鐘.. @@
後來看紀錄..被關在那邊大概有3~5分鐘..

因為需要較長的水面休息時間..
我們上船之後就準備吃午餐了!! 今天有大魚還小捲..

休息完畢..第二隻氣瓶我們下了Kogyo Maru : 興業丸..

螺旋槳..

裡裡外外鑽來鑽去..

剪影..

小梭魚群..

真怪..
第二隻氣瓶也沒有拍到太多就結束了.. @@

接下來就是這裡最後一艘沈船了..
East Tangat Gun Boat : イースト・タンガット・ガンボート

這邊的能見度比較好..有拍了一下船邊..

船頭還算是看的清齒..

這船上面都破破爛爛..

..緯塵突然殺出來..

阿旦在洞口守株待兔..不知道拍了啥好東西..

船上的煙囪

我特地鑽到這個洞裡面往外拍剪影..

阿尼指給我看的黃色狗頭魨..

歪妹和團長不知道在船頭聊啥..

要拍小丑魚的窩..這魚會來攻擊人啊..真小氣..

本來我在拍這個破洞..團長看到就跑過來讓我拍一張..

吃好到相報..要歪妹也過去拍一張..

在船身的破洞拍合影..

照片裡有鬼之老王出現在身後..!!!

照片裡有鬼之尾塵從上面鑽出來!!

那個洞實在擠不下這麼多人..就上昇到空曠一點的地方拍好了..

這四個後來都不看鏡頭..超做作..

到此..
我們就把所有的沈船給走完了..
算是非常了不起的團體..
因為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

..可是本團的布魯濕因為耳朵出了問題..
後來就不能做瓶壓..
所以沈船的最後一艘他就沒下去..

回到飯店一樣是會到泳池裡面泡一泡..
老王因為在陸地上跌倒..所以不能下水..不魯濕耳朵先不要碰水..所以也沒下水..
兩個人在池畔還是會碰到鬼!!

旦姐水中遇見鬼..

今天的行程就在一連串的見鬼之後結束..
以上..

..

巴拉望旅費回收計畫已經開始囉..
籌措下一趟旅行的經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