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LULU 12 月慶生順便幫老王日本過爽爽接風..

禮拜天為了幫從日本回來的老王接風..
順便做了十二月壽星的慶生..(老王, 阿尼, , 尾塵..)
我們禮拜天就約去吃lulu..

麵包是現烤隨機出的..吃到飽..這是第一種麵包..

這是第二種麵包..

老王前菜點了炒磨菇..

我和阿尼點了鴨肉沙拉..裡面混雜了太多生洋蔥..我沒辦法吃..就跟歪妹交換..

歪妹點了這個田螺..我吃這個就沒甚麼問題..

第三種麵包上桌..

阿尼跟歪妹點了這個磨菇泡泡湯..

不愛吃南瓜..但是喝南瓜湯的我就點這個..

後來才來的尾塵點了這個炸蝦前菜..

我跟老王和阿尼都是點這個頂級肋眼..

歪妹點了牛排麵..有牛排還有麵..真會吃..

小馬說他一直拉肚子..就隨便點了春雞來吃..

阿尼的飯後飲料..泡泡咖啡..

LULU的招牌..舒湖蕾

我跟老王都是點這個巧克力香蕉捲.. (這次真的是香蕉..)
(不過這張圖庫沒過..可能是因為老王的手的關係..)

歪妹的飲料是綠茶..跟緯塵打賭香蕉..如果這照片有人買他就輸我香蕉..
綠茶照片上傳都過了..期待好心人趕快來下載..

日本過爽爽老王帶回來的抹茶紅豆蛋糕..中間黑黑的說是巧克力..
包裝非常驚美..跟玩俄羅斯娃娃一樣..剝掉十層才看到蛋糕..

買來就已經是切好的..中間的巧克力口感非常特殊..吃起來有點像紅豆..但他真的是巧克力..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照留念..

小姐說前一張拍過去是廚房..覺得不好看..所以從廚房那邊再幫我們拍一張..

以上..
是這次12月壽星慶生暨老王日本過爽爽接風..
這邊祝福阿尼, 老王, 尾塵 & 12 月生日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