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晶華鐵板燒..

上上禮拜跑去吃了晶華鐵板燒..
為了吃這餐早餐直接放棄..
但也怕自己餓太久..
餐廳12:00開始..就訂了12:00的位置..

結果12:00到的時候已經有其他客人在裡面了..
前菜也已經吃掉了..
早知道就早一點進餐廳.. >"<

這一天剛好也是大學生畢業的日子..
樓下包含薄利廳還有其他餐廳通通擠滿了人..

墊肚子的麵包….這麵包我從餐前吃到餐後都還在吃..

湯有兩三種可以選..但我們都選了龍蝦湯..(跟洋蔥湯那些聽起來這個比較威..)
裡面真的有龍蝦肉..隔壁小姐運氣很好..龍蝦有夠大塊的..跟我們點的龍蝦差不多大.. @@

前菜點了一份鮑魚..這個好嫩好好吃..

另一份就點了海香蕉搭配明蝦..香蕉還蠻粗的..相較之下蝦子就沒那麼大隻..
不過假日本來就會在家裡面烤香蕉..這邊的吃起來感覺沒自己弄得好..(自我感覺良好程度非常之可怕..)

這吃起來身體健康的沙拉

廚師問我們是不是兩個人一起share..我說是..所以主餐都幫我們拆成兩份..
然後我得到了龍蝦的頭… Orz

主餐牛排就點兩種..菲力和肋眼..
菲力比較沒有油脂..肋眼吃起來就比較嫩..
吃的時候就憑口感來猜哪個是哪個..(煎好的外表實在是看不出來!!)

五分熟…thank you~~

去油膩的絲瓜、地瓜、筊白筍

吃完之後移座到外場去喝茶吃甜點..

我點的甜點有正港的烤香蕉
這吃起來就一般般.. @@

這天人真的很多..
看的出來都是畢業生來這邊慶祝的..

後來還有一個穿著學士服進來..
原本以為他拍完照就會脫掉..
但沒想到他是穿著那套服裝吃飯.. @@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