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趨勢友誼賽...

集團杯比賽之前..
趨勢科技的羽球社長連絡了郎叔..
說想跟我們打一下友誼賽..

打完集團杯..
接著要打合庫便當盃..
跟趨勢的友誼賽就安排在上週六..

禮拜六早上到下午兩點都是羽球時間..
所以跟陶然館借了兩面場地來打..
對當天來公司打球的同仁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早上九點之前就先集合好..
雙方人馬先拍個合照..

這照騙說好要做鬼臉的..結果只有6個傻瓜這麼做.. =.=
其他人都太奸詐了!!!

第一場混雙由Ruby背胖C..
C厲害的地方就是人很高了..

原本ruby是要背他原本的混雙搭檔小鮮肉..但小鮮肉不知怎樣就沒來咧..

趨勢唯一一個有來的女生..後面混雙都是他們在撐..

男雙第一場由郎叔搭小蘇..

郎叔他們第一場的對手..

在郎叔的砲火順利發揮之下..小蘇他們拿下首勝..

接下來兩組男雙上場..隔壁的是charlse搭誰..我忘了!!
我也是這一場上場的..所以相機是交給alex..

另一邊由我這邊出陣..原本是小鮮肉要背我..但小鮮肉沒來..所以改由肥羊背我..

對手實力太強..我跟肥羊一直被壓著打..
很辛苦的一直追趕到最後20 : 20 沒有加分突然就會死的狀況下..
趨勢由於客場壓力過大..一個發球失誤導致自爆..
我跟肥羊有驚無險的拿下這一勝~~

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會發球的胖T..
有硬漢罩著才勉強獲勝.. (但發球也真的是太糟糕了..)

後面一場是alex和安東尼上陣..

a搭檔也是遭受到對手猛烈的砲火..
可他們無力回天..最後是吞下我方第一場敗績~~

路過的胖子..這次說有事沒有一起打..
但很有誠意的拿新加坡進口的餅來慰勞大家..

Chalres這一場是跟掰咖wc搭檔..
wc站同一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己盡量不要出手..
因為跟wc同一時間出手..要不就是人被打到..嚴重的就是球拍被打斷..
我們可以看到charles勉強躲過wc這一擊..

雖然是掰咖救球還是很拼命..

比賽前的分組..胖威說想要搭一組混雙..(還沒講說想要跟哪個女的搭..)
聰明的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胖威你的聲音我聽到了..馬上幫忙安排他跟粉紅妹搭檔..
原本粉紅妹的搭檔是胖T…現在連發球都有問題..還是別上場拖累粉紅妹好了..

..這畫面剛好打漏了這球.. @@

胖威胖歸胖..(有點饒舌)..球場上跑起來速度還是快的驚人..

這發球的姿勢就給胖T拿去做桌布使用..看以後發球能不能好一些..

後面一場是郎叔背胖C..
看郎叔展現猛烈的殺球..

Alex這一場換成肥羊罩..也順利拿下勝利..

與一直當裁判的小蘇合照..小蘇這張大家會以為是做鬼臉..
其實不是..他最近得了怪病..臉部表情就一直是這樣..

sir因為早上還要先去學校比排球賽..這邊他就比較晚到..
熱完深之後就馬上讓他上場背著我打.. :-D

看童sir的網前撲球逼死對手..

後來一場混雙是金尼背胖C..
不知道金尼是不是太久沒有打球..
這場比賽還揮拍落空用頭去頂球.. @@

後來還在胖C的背後痛擊胖C..

接下來表訂的賽程都打完..
大家就自由排點來打..

我們沒上場的就在一旁吃東西喝東西..

以上..
感謝這次趨勢科技遠道過來打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