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Bali - Sep 14 - Bali, Lembongan, Meet the Mola Mola in Crystal Bay again - 2 of 2

Mola看到飽之後就上船回潛店休息..
這群人在第二天又看到很多隻mola之後心情整個鬆懈..
竟然說下午那隻不潛了..
就算沒有潛滿10支氣瓶沒有折扣也沒關係.. @@

可我和阿蛋還是想多拍點照片來回收旅費..
下午就我和阿蛋出海..

躺在地上的砲彈..他是活的..

小臉小手..

大腦..

龐克小丑..

碟魚的聚會..

卵蛋珊瑚..

最後來到小香菇..阿蛋這時候是我左邊繞..我是跟潛導往右邊繞..
我繞的那邊有看到一隻拿破崙..(龍王鯛)..就趕快游過去..不過游去的時候拿破崙已經不知道哪去了..

最後就跟這群鼓手魚玩了好一陣子才上昇..

因為接駁車的quota被懶惰四人組阿胖, 阿肥, 嬰兒肥, 阿猴給用掉了..
潛店就派兩台摩托車載我和阿蛋回resort..
路上非常顛簸..還要一手拿潛水相機..坐的很緊張.. @@

回到潛店..肥羊就說已經預訂好沙灘美景餐廳..
晚點會有車來接我們過去..

餐廳進去..門口燒烤區就擺了比手臂還要粗的蝦..
想吃的就一人點一隻..
不過團長看的時候覺得不夠新鮮..原本大家都說那就不要了..
但實在是太想吃..最後還是點來吃..(團長還是沒點..)

先去拍拍風景..

點菜ing..

池畔雅座..

日落西山

上菜囉..比手臂還要粗的蝦先來了..ㄎㄎㄎ..

以上..
才第二天潛水..
有人已經覺得mola看到有點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