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本來是要拍紋身作品的...

上上禮拜下班就衝回去高雄..
之前先跟我弟約好說要幫他拍作品..

推銷一下..
我弟是紋身師傅..
服務地點: 高雄..
店名: 藏天紋身..
老闆: 阿賢..
我弟是採完全預約制的..
得先約好時間溝通討論..
圖案會在取得討論之後先畫出手稿..
確認是客人想要的圖案才會紋到身上去..

當天晚上回到高雄之後一樣先去找姐姐剪頭髮..
簡完要回家的路上..想說先跟我弟聯絡一下..
約是禮拜天拍照..禮拜六先去場勘..

打電話過去..
: 賢ㄟ..我們明天早上幾點碰頭..
: 蝦密明天早上..我們是約下個禮拜啊..
: 蝦蜜啊!! 我們不是約這個禮拜嘛?
: 不是啦..是下個禮拜..你看看臉書的訊息..
語畢..打開臉書訊息..
!! 真的是下個禮拜.. =.="

既然已經都回南部了..
那隔天早上還是去找我弟場勘..
一早我們就往橋頭糖廠過去..

紅燈籠..陽光角度有點高囉..

有椅子和遮陽的地方可供休息..

這我弟阿賢啦

旅人..

火車頭現在只是裝飾品..沒在服務了..

走一走差不多中午了..
我們就先去吃飯..
吃完又走回去糖廠..

人去樓空..

外圍的地方還有很多破房子..

場地看完就把老弟載回工作室..回程走另外一條路..
剛好碰上糖廠的觀光火車迎面而來..這火車說是假日有在工作..上面是載觀光客的..
旁邊窄窄的是汽機車通道喔..

記錯了時間所以沒辦法幫老弟拍..
另外也安排了下個禮拜要出國..
也就沒辦法週末再跑下來一趟..
下次再跟老弟和他的客人們約囉..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