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部門共好活動 - 維多利亞 168 牛排館..

一年一度的部門共好活動又來了..
今年我們還是舉行了半天的活動..
下午先去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晚上吃維多利亞酒店的168牛排..

看電影一樣採不強迫制..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電影看喔..
這陣子的強檔是美國隊長3..
不過前一個禮拜已經看過了..
這次就選了金錢怪獸..

看完電影之後先在影城拍合照..

接著我們就走過去維多利亞酒店..
168牛排館是在4..
訂位的人數太多..餐廳給我們包廂使用..所有的人圍一張大桌..

餐點前幾天就預先點好給餐廳..方便他們先準備..

現在餐廳喝水都是要額外付錢的..
選擇了看起來比較貴一點的氣泡水一直喝一直呵..

肚子餓的話可以一直點麵包..這照片就是因為sean太餓加點的..

番薯與馬鈴薯..

Louis的前菜選了干貝..平常周末就會吃一整包干貝的我..就沒想點這個了..

我的前菜選了大明蝦..

隔壁小姐點的生蠔.. (這東西我一直不敢吃生的.. @@)

Louis說點菜之前他有先做功課..湯品的部分他就點了這個..好像很厲害..

我點的是溫菠菜沙拉..

沾牛排用的鹽和芥末醬..

高級牛排館都採用法國蒼蠅牌小刀..

牛排開始送上桌哩..先上桌的是Jimmy點的菲力..

蠻多人點這個老饕..

服務人員很迅速的把大家的菜通通端進來..

我點的是龍蝦一隻 + 牛排兩片..

ZH點的鱈魚~

甜點我點了馬戲團..

隔壁小姐點了甜甜圈..

有先做功課的louis點了自家製作的冰機鈴..

吃飽喝足幫大家拍個紀念照..馬克那個角落..

T媽那個角落..

炫哥..

吉米與助安..

Sawyer, 小魚 & sean…

ZH一家..

Gary與友人..

老張那一家..

Serena與水瓶..

賈斯汀他們與路人Serena..

最後請小姐幫忙拍了大合照..

以上..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本次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