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又提議說要出去走走,但這邊要走走可是要先下一段坡之後再走回來..
想到這麼難走最後決定作罷..
在寢室滑手機到七點吃早餐..
吃飽飯先到外面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換裝完畢,八點準時出發,十台剩九台..
一開始還算歡樂,有些下坡路段,抵達海拔 2500,接下來六公里上升 500..
合歡山隧道,如果是北進,會從這隧道出來接大禹嶺..
10 趴起跳的上坡,沿路要一直拍照停下來休息..
抵達海拔 3000!!
抵達松雪樓..
最後一段路一直被空拍機抓到在休息..
快到終點了,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再騎上去,沒想到有在錄最後衝線的影片,說什麼也得不落地一口氣撐上去~~
抵達武嶺要扛車上去牌樓拍照,但這天剛好遇到自行車活動,牌樓擠滿了人,連要上樓梯都很困難,扛一台上去大家輪流擺拍就好..
合照,還把牌樓的字樣全部遮起來!!
合照拍完我們又去排了另外一邊舉車獨照,P Line 真的很輕,拿這台上來是對的!
之後我們就下滑 20 公里到佧佤山雲南擺夷美食吃午餐,下滑真的很開心,注意煞車就好,但一直煞車會燒框,沿路還是要休息讓車子涼一下,下坡的時候就有感受到高海拔的低溫,趁休息的時候把外套穿起來..
吃飽趕搭 2 點的台灣好行前往台中高鐵站,騎小布方便的地方就是車子折起來打包好可以當行李上車..
抵達高鐵站大家各自買票上車回台北,我們買到了台中出發的車,行李很好放,但沒有買到 3 個人坐在一起的位置,想說可能後面的站會有人上車,但肥羊旁邊的座位一直到台北都沒有人坐,高鐵售票的演算法看來寫的並不好..
特地帶上山的 BTS 餅乾,原本是要在武嶺牌樓拍照吃的,但牌樓一陣慌亂就忘了這件事情..
再次感謝老🐒辦了這次活動,也感謝肥羊騎著電車幫忙載貨,另外也感謝其他電布團員的物資補給..
以上..
是這次的東進武嶺..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