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才有飯吃,八點要出發..
室友就說那出去外面走走..
一出門就發現老🐒也是早早就起來,邀約一起去走走..
瀑布..
一棵樹上有十幾隻猴子!
走到白楊步道,因為地震和颱風的關係,現在步道還是封閉的狀態..
一旁的停車場也是封閉狀態,之前來的時候可是一位難求..
外面的天主教堂..
室內停車場..
早上起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住宿的飲水機全部罷工,吃飽飯之後也還沒恢復供水..
離去之前先去文天祥公園拍個照,再到旁邊的天祥管理站借飲水機裝水..
水瓶裝滿之後我們人力布就先出發,電布們在後面悠閒地拍照..
這段路就都沒有什麼可以吃喝了,有經過一家店,但肥羊說上一次他吃了之後,到碧綠神木那邊就衝廁所,我們就直接 pass 這家,但後來電布團員吃了這家說沒問題..
新白楊..
抵達慈恩海拔 1995..
碧綠神木,海拔 2150...
終於抵達海拔最高的加油站:關原加油站,主業是賣罵漲!飲料只有熱咖啡沒有賣冰的!
抵達的時候前面有一票人買走了一批粽子!幸好還留有 4 顆讓我們買..
從加油站過去肥羊說就是一路下滑輕輕鬆鬆,結果又是騙,下滑一小段之後跟天祥一樣,有一段陡坡上去才能抵達住宿!
到達之後管理人員先讓我們停好車,但預定住宿的老🐒還沒到,說沒辦法讓我們進去,只好在櫃檯旁邊的椅子上滑手機等老🐒他們到..
一直等到他們抵達加油站之後才有回應,要等罵漲蒸好吃完之後才要下來..
只好叫老🐒打電話跟櫃檯人員說讓我們先進去,不然要在椅子上睡著了..
晚餐是預定山莊的桌菜..
大哥說晚一點天蠍座會往右邊跑,到時候尾巴的鉤子會看得比較清楚..
但因為今天騎太累,回房間八點多就睡睡去了..
今天總共騎了 54 公里,海拔上上下下的爬升兩千多..
騎行時間 5 個多小時,總時間 7 個多小時..
這天是出發前就先把一罐一千五的運動飲料和一堆食物往肥羊的電車上丟..所以我騎起來輕鬆許多,可是丹尼爾一開始還是自己負重前行,騎到後面感覺他快累死..
肥羊在休息的時候再次調整行李,把一些重的東西在往他的電布掛..
重量調整之後騎行總算是順暢了..
以上..
是第二天的行程..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