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潛進綠島 -Day1 - 下

皇冠小丑~

Image001

 

又是一整片的珊瑚..

但這張主要是要拍右邊區塊裡面那個一粒一粒的..

誰能告訴我那個是啥?????

Image002

 

海葵~

Image004

 

躲在裡面的膽小鬼小丑魚..

明明就長的巴掌大..卻還一直縮在海葵裡面.. =.=

Image005

 

遠方發現魟魚一隻~~

Image006

 

這隻魟魚被大家團團圍住拍它的特寫閃燈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Image007

 

也是外表刺刺的珊瑚~

Image008

 

電桿礁的梭魚群

..拍的很不明顯..電線桿太多太亂了…….. >”<

Image009

 

之後就回船上去..結束今天的船潛行程..

到岸邊之後趕緊把裝備整理上岸..

準備接著進行岸潛..(超拼的..)

 

岸潛是回民宿旁的柴口下..

把氣瓶載到岸邊組裝之後扛下水去..

動作較快的ㄚ尼&ㄚ旦&教練先下水去..

動作較慢的我們過去的時候..

就看到ㄚ旦在岸邊打滾..還無法順利下水.. @@

看到這個熟悉的畫面..

我就把歪妹拉到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再開始穿蛙鞋..

穿好之後就趕快下潛了..

 

第三隻氣瓶..柴口 (岸潛)..

時間: 2011-06-10 06:20PM

最大深度: 14.6

水下時間: 58

最低溫: 28

 

下去之後我就看到一隻章魚躲在洞裡..

但他就是露出眼睛和嘴巴而已..我又沒有攪拌棒可以逗他..

隨便拍個幾張就趕緊跟上大家了..

Image010

 

獅子魚….(有毒勿摸..)

Image011

 

另一隻獅子魚..這隻比較可愛.. :-D

Image012

 

海蛞蝓..這隻應該是肥羊找到的..長的很特別.. :-D

Image013

 

海星..歪妹找到滴

Image014

 

命案現場..被分屍的死螃蟹一隻..發現者歪妹覺得案情肯定不單純..要我先幫忙做記錄..

Image015

 

珊瑚上小小隻的魚..

Image016

 

在水裡待了一個小時..

分成三組人馬各拍各的..

上升的時候三組通通分散..哈哈..

本來就比較耗氣的我..加上水溫對我來說太低..

氣瓶就被我吸光了.. >”<

 

當殘壓到0的時候..吸氣變的很困難時..

我就趕緊去把歪妹的備用氣源拿來吸..

可是歪妹這次穿去的裝備的備用氣源是AIR2..整合BC充排氣的..超短一隻..吸起來非常不方便.. =.=”

我就把她的主用從她的嘴巴拉出來給我用..然後把AIR2塞給她..

之後就緩緩上升到水面去了..

 

回到水面上由於三組人馬都分散了..

小肥羊還陪著歪米..落後在離岸最遠的點..

我跟歪妹是居中..

ㄚ旦&ㄚ尼&雲慶教練則是在最靠近岸邊..

雖然說很靠近..但還是離岸很遠..踢很久才回到岸上.. @@

 

不過當天天氣還不錯..

仰著踢還可以邊看星星..

 

以上..

是綠島第一天的潛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