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東北角 - 鬼月前最後一隻...

為了彌補沒有看到軟絲產房以及火燄花枝的遺憾..

跟肥羊 & 歪妹商量說禮拜六要再去拼一下..

在鬼月前的最後一潛..

 

早上先到中壢跟楊老師的棚拍..

一大早先跟老王約了碰頭..

我把他載去攝影棚給ㄚ尼..

 

為了能潛到兩隻..

十一點半多我就先離開了攝影棚..

打給肥羊通知說我要過去了..

但沒人接..估計是在水裡面..

我就往東北角開去..

 

一點不到我就到了潛水客棧..

救命ㄛ..怎麼跟大拜拜一樣..

一堆潛水客像進香團..整個擠在客棧前面.. @@

車子沒地方停..只得先停在對面紅線區..

等了一陣子之後人都還沒回音..

就先走去三哥那邊坐坐..

三哥那邊生意也是很好..客人很多..

估計很多人也是要拼鬼月的最後一天..

況且當天天氣非常的好..很適合跳海..

 

後來趁三哥在招呼客人的時候又跑去客棧看一下..

..怪怪的..對面亂停的車子跑光哩..

..擋風玻璃上面被開了一張單…………

後來就把車子開到三哥那邊放..

之後又等到快兩點..還是都沒回音..

再加上又被開了張單..想說回家睡覺算哩..

就跟三哥告別回程去了..

 

過了收費站之後肥羊打電話過來..

說剛剛下龍洞三號下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整個miss..

就要我再開回去..

想說好吧..反正都要鬼月了..就再回去潛一下好了..

 

到了客棧就拿了氣瓶跟ㄚ旦勇哥眾人道別之後..

就跟肥羊先下1.5號要去找軟絲產房..

 

下水前就先說好..先不要拍照不要停..

一直踢到軟絲蛋那邊再慢慢拍回來..

60bar就一定要回頭..

 

第一隻氣瓶.. 龍洞1.5..岸潛..

時間: 2011-07-30 03:33PM

最大深度: 19.8

水下時間: 61

最低溫: 27 …

 

下潛之後兩個人就一直踢一直踢一直踢..

踢到砂地..深度18的地方開始找..

能見度不好..什麼鬼都沒看到..

肥羊比手勢說要上升到水面定位瞧瞧..

兩個人就先浮了上去..確定方位沒錯..但什麼都沒有..

肥羊就說要展開搜索巡迴.. =.=

 

又下潛之後..找了一顆石頭當定位點..開始往三個方向來回搜尋..

先往前踢了一段....沒有… =.=” ..

回到石頭之後..往右又踢了一段…...還是沒有.. Orz ..

好吧..剩最後一個方向往左了..踢踢踢..

..看到禮拜三ㄚ尼她們拍的沙漠中的一朵花..

再往前一點..又看到肥羊當天拍的人去樓空的產房..

兩個人心裡想..這次又失敗了..又只拍到這個.. =.=”

Image001

 

之後繼續同方向往前踢去..

就看到了軟絲蛋了..

有一些掉在地上..

這些應該就已經孵化或是孵不出來了..

Image002

 

到這裡的時候就遇到ㄚ旦勇哥團..

看來他們是直接到達這裡的..

我們兩個走錯路的..到這邊我都已經沒剩多少氣.. >”<

比較靠近水底..黃黃髒髒的蛋殼應該是過期的..

Image003

 

這兩隻小魚應該就在這裡等吃.. @@

Image004

 

這隻河魨也是在那邊等吃滴

Image005

 

比較淺一點的地方..這看起來像是新鮮的蛋

Image006

 

拍一拍..勇哥團的其他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勇哥就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其它人..我就說嗯哉然後他就走了..

Image007

 

而最後留下的ㄚ旦拿出寫字板..

先拿給肥羊看..寫說..有沒有看到勇哥和其他人..

又拿給我看..

..人家早就跑光光了.. =.=”

ㄚ旦就先跟我和肥羊一起慢慢往回踢..

 

小紅魚

Image008

 

菜市場… @@

Image009

 

管蟲

Image010

 

小手珊瑚..

Image011

 

肥羊發現的菜市場很寬一隻

Image012

 

ㄚ旦發現的芋頭

Image013

 

菜市場海星… @@

Image014

 

後來在途中遇到勇哥和布哥正在玩一隻螳螂蝦..

ㄚ旦也衝過去拍..

但我跟肥羊的氣瓶都快空了..

就告別了ㄚ旦繼續往岸邊踢..

出水面之前拍了一下光線..

Image015

 

之後就回客棧要排隊洗澡..

人也是超多的.. =.=

後來我跟肥羊就隨便拿水沖沖進廁所換衣服..

等吃完飯回家再洗了..

 

洗好之後就跟肥羊又去吃嘉邑..

ㄚ旦勇哥她們則是要玩兩天過夜的..

雲慶教練就整團帶上某山去烤肉囉..

 

以上..

就是鬼月前的最後一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