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東北角 - 秘密花園 - 下

下第二隻之前..

開始組裝氣瓶..

..有隻氣瓶的o-ring看起來不太合..

裝上去不是密閉的..會一直漏氣..

 

就先到車上把原先好的氣瓶的o-ring挖出來..

再跑下樓去試..

結果還是不行..

 

我只好把漏氣的氣瓶扛上樓..

搬回潛水店去跟老闆換一隻回來..

再扛下樓..

再做組裝… @@

這隻總算是沒什麼問題..

 

弄好下水之後..

很努力的踢到水面跟大家集合的地方..

歪妹突然發現她跟肥羊借的相機裡面有很多水氣… @@

由於那台是肥羊的..

大家起鬨說帶下水沒差..

但最後當然沒有那樣子做..

我就將相機拿著再踢回岸邊..

原本聽緯塵的建議放在比較近的礁臺上

(放上去之後..越看越不對..總覺得會被浪打下去..)

果然放沒多久浪就差點把相機捲走..

趕緊再把相機拿下來..

請在岸上的人幫忙放在我的大毛巾旁邊.. =.=”

 

然後我又踢回去跟大家集合.. Orz

(當天的運動量此時已經超過太多了…)

 

第二隻氣瓶..秘密花園..

時間: 2011-09-12 12:01PM

最大深度: 10.2

水下時間: 67

最低溫: 26

 

歪妹很會找這種毛毛的海蛞蝓..

Image001

 

在天花板行走的寄居蟹..

Image002

 

歪妹發現的另一隻..

Image003

 

又是海扇.. @@

Image004

 

在海綿裡面休息的海百合

Image005

 

躲在洞裡的蝦虎..

Image006

 

很久沒拍的發霉珊瑚

Image007

 

空拍珊瑚..

Image008

 

蝦虎準備出門..

Image009

 

藍色小魚之同中以求異..

就是有一隻不配合看鏡頭…...

Image010

 

穿亮眼襪子的寄居蟹

Image011

 

歪妹發現的海鰻..

Image012

 

這隻氣瓶上升之後離岸超遠的..

在水面上踢很久才踢回來..

(應該要下潛從水裡面踢比較輕鬆…(歪妹如是說..))

 

把裝備扛上去之後覺得當天的運動量已經足夠..

感謝ㄚ尼老王幫忙扛相機..

感謝小馬幫忙扛裝備..

感謝大家等我那麼久.. @@

 

看大家還很有力氣打算潛第三隻..

我就先跟大家說我跟歪妹先撤退哩..

但後來大家好像也覺得差不多夠了..

就一起回潛點沖洗之後一起去吃個飯..

然後就回家去休息了..

 

以上..

就是這次不輕鬆的秘密花園…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