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Go London Day2 - Jordan Amman Madaba Nebo Dead Sea .. 4 of 4

來這邊當然要往最高的地方爬去..
當地人看這兩個女生手足並用的在爬階梯覺得很有趣..全程錄影!!!

為祝賀我登上Roman Theater..這兩位當地人還來找我合拍.. @@

往下看還挺可怕的!!!

讓腳休息一下..穿拖鞋其實不是很好走這路.. @@

上去還好..下去才是真正大的問題..
階梯很多都已經磨損了..最兩側有較新的看起來比較好走..我們還特地繞過去..

居民都會來這聊天約會..

旁邊還有一個小劇場..拿大劇場繳錢的證明給守門員..他就會讓你進去了..

少女與拱門..

這天走的太累..我們四個人就在裡面坐著吹風..
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當我們吹到有點餓..想離開去吃東西的時候..每扇門..都從外面所起來了!!!
Oh My God…
於是我跟史替芬妮跑到屋頂去..試圖找看有沒有甚麼出口..
幸好大劇院那邊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在屋頂揮手..趕快跑過來幫我們開門.. @@

之後我們跟著史替芬妮往熱鬧的地方去覓食..

晚餐的飲料我們點了shake..
歪妹喝了一般般的熱可可..
小鳥胃的我們三個..點了一塊pizzashare..
史替芬妮自己則點了一份約旦的餐點..那個甚麼餐包的..

餐包要沾著那個醬吃或者包菜吃..
我們也都有試了一口..但那個醬真的不適合我哩..

餐廳看下去的街景..

其他客人很快都吃完走光了.. @@

帳單上寫著看不懂得字..根本沒辦法知道自己吃了啥是多少錢.. @@

Selina因為隱形眼鏡也跟著行李箱隨風而逝..
想在當地看看能不能買到替用品..還遇上好心的當地人帶路去眼鏡行!!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到合用的眼鏡..可是卻ㄠ到一個清洗用的盒子!!)

最後再買一份傳統的甜點回去一起吃..
歪妹隨便找了一家人很多的進去買..
買這個店家是算公斤的..看你要幾公斤.. @@
1, 0.5, 0.25…是可以用分數去算的..

買完之後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了一家爆多人的..
歪妹說那家才是食尚玩家介紹的..當場想再買一份..
我則是奮力的阻止她!!!
這東西超甜的..不太吃甜食的我..最後還要收拾所有的東西.. =.=”

在飯店大廳吃完甜點之後就回房去睡了..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