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華碩壘球賽...

今年的壘球賽..
只會打羽球的我們也組了一隊去打..

上個禮拜斷斷續續都有在下雨..
大家討論到下雨就自動回去睡大頭覺..
一直到禮拜五下班..雨下的更誇張..

不過隔天還是六點半起來..
看看是不是有講不用去比了..
郎叔竟然傳訊息說沒有下雨..比賽照常進行.. @@
順便發訊息給Terry記得來幫忙打..

另外也收到vicki半夜傳來的訊息..
問說能不能去載他..
出門就過去把她撿起來之後再網球場過去..
一路上根本就是一直下雨..
說球場雨怎麼可能.. =.="

大家陸陸續續也都到場了..
因為我們的賽次是八點開始..
趕緊上場投個球..熱身一下..
距離上ㄧ次摸到壘球已經有20年了.. @@

我們的人數排的很緊..
每個人都要上場打擊..
防守也只剩一下一個人不用上場..
投手是郎叔幫忙找來的助拳人..
整場幾乎都靠他了..

我是第四棒..
第一輪的攻擊很快就輪到我了..
平常沒在拿比羽球拍重的東西..
拿著球棒實在是很緊張..
前面三棒都有打擊出去上壘包..
心中更怕的是成為隊上第一個被三振的!!!
於是心中默念喔迷豆腐..
果然有唸有保佑..
ㄎㄤ的一聲..順利把球擊出去..也安全上壘..

接下來的棒次輪到alex…
看起來也是沒打過甚麼壘球的..
想等著對方投手投壞球保送..
最後天不從人願..一顆高球順利的進入好球帶..
Alex就直挺挺的站著被三振哈哈哈.. 恭喜成為隊上第一個被三振的人員..
後面要被三振的話就完全沒有壓力了..呵呵呵..

沒打過幾次壘球的我..
因為人員不足..也是要上場幫忙防守..
一開始我是被分配到中間外野的地方..
但我一直接不到球..
就跟二壘旁邊的Terry交換了位置..
不過我還是接不到甚麼球..
後來也算是會打的胖C說我那邊比較多球可以接..一壘那邊很閒..
就又跟我換了位置..

但不知道我是不是讓球很討厭..
我換到一壘去之後..
對手第一棒打擊出去馬上被我們投手給撈到..
快速的往我這邊傳..
因為我不會接球..球碰到手套之後就彈出來K到我臉上..
我就下課了.. @@ 場邊休息去… Orz
vicki上場幫忙防守..

第一場比賽我們順利的就輸給了對手..
比賽是三隊循環..我們的賽次排的很好..
連續比兩場..中間不用等..就繼續比賽..

本來就沒甚麼功能的我..
被球K到之後就更沒有功能..
就拿著相機四處拍拍..

C的打擊..頗犀利的..是我們隊上的大砲..

凱特..一大早特第從新竹上來幫忙打..程度跟我差不多差不多..ㄎㄎ..

肥羊也算是會打..還接殺了對手打擊過來的高飛球..

雞腿傑..如字面意思..只會吃雞腿..打壘球的表現要不就是站著直挺挺的被三振..
再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打擊出去站上了壘包..卻因為自行離壘直接被裁判給判Out!!!

本隊的甲組隊員小蘇..他羽毛球真的是很厲害的啦..

我們的投手..非常辛苦..除了要投球三振對手..

還要回本壘幫忙封殺跑者.. @@

輪到女生打擊的時候..防守都會往前逼進..
女生的福利就是只要球打出去落在內野就算是安全上壘..

逼近是不是能造成打者的壓力..

前四局我們表現的還不錯..沒有被提前結束..
第五局上半被對手一輪狂攻得了7..提前結束半局.. @@

五局下半我們攻擊沒有表現..比賽就提前結束了.. @@

本來要把最後一輪的打擊都拍一下..
可拍了vicki之後休息區就說有人在脫褲子要我過去幫忙拍..

原來是胖C脫了褲子由於體重太重..
大腿承受不了巨大的壓力..跑沒幾步就拉傷了..
請小護士過來幫忙噴一下涼涼..

比賽結束與對手合照..

我們這一隊..比較在行的還是羽球

三個傷患

雖然到場的時候雨一直下..
不過開打之前與就停了..
天氣陰陰涼涼的..還蠻舒服的..
比賽完要走之後就覺得慢慢熱了起來..

以上..
是這次的公司壘球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