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2016 華碩尾牙......

今年公司的尾牙一樣是辦在世貿..
時間則是安排在總統大選投票日的隔一天..

那一週剛好安排了去日本一趟..
回程班機就選在尾牙當天中午..
抵達台灣就直接開車到尾牙會場..
銜接的非常好..

這次出國只帶了17-40…
沒有中長焦段的..
所以今年的尾牙我比較反常的是一直坐在位置上吃..
大家也覺得挺怪的..哈哈..

今年的菜還是薄利廳辦的..
不過味道都偏鹹..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在日本吃的都太清淡的關係?

吃的差不多飽就起身去晃晃..
早先有答應要幫餅乾他們拍一下變裝照..
趁老大還沒喝到我們這一桌之前先過去一下..

餅乾他們部門都是這樣穿的..不過我太慢過去了..剩下沒幾人在座位上..鍾哥和仙帝也都不見人… >"<

今年的歌手第一位上場的是盧廣仲..沒在跟年流行的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唱啥..

唱的是很賣力

慢慢晃回座位上..
老大也靠過來了..
大家一定要跟老大喝一杯..以祈求今年的業績能再往上衝..

平常不喝酒的我..喝了一些就不行了..
需要起來走走看能不能醒酒.. @@

路上還遇到了已經喝茫的魷魷和老B..

這時候在唱的是張紹涵..我跟他也不熟..唱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

不過今年的歌星演唱..擠在前頭的人不多..空間還很寬鬆..我還可以隨便進進出出..

今年的汽車共送出三台..一台都沒有摸中..準備要來去走人..
後來三個大老闆還加碼了十幾個二十萬的紅包..跟多多還有賈斯汀緩步往出口過去..結果還是一個都沒中.. @@

走之前還碰上eve..今年他們這一組的表演很厲害..得到了第一名..
跟我說表演完了..之後可以去球場打球..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看在你有請大家吃雷神的份上..相信你一次好囉.. (GOD!! 我臉好紅喔!!)

以上..
是這次的公司尾牙..
隔天還要上班..
得趁早回家休息才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