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東京 Day3 - 皇居 ...

第三天跑去皇居走走..

我自己的腳程很慢..
所以一天也不用排太多點..
早上出門就搭車到東京車站..
走到對面就是皇居..

早一點安排的話..其實可以申請入內參觀..
但我是臨時決定的..就外面走走逛逛..

車站外面的大樓越蓋越多..

外面的圍籬也比2013年初去的時候多更多..

直直走過去就抵達皇居..

廣場上剛好遇到騎馬隊在巡邏..騎警很nice..可以找他們搭話和拍照..

河的兩岸..一邊古城一邊高樓林立..

皇居的樹林也維持的太乾淨了.. @@

二重橋..

之後沿著皇居的外圍走..有好多人在跑步..
腳程太慢的我..後面還遇到重複的人..

走著走著我看到一處可以走進去的門..就給他走進去了..
門口的警衛很客氣的跟我說要看看包包裡面裝了甚麼..
檢查完之後再走進去領了免費入園票就可以在裡面參觀..

我是從北桔橋門進去的..馬上就看到天守台的牆壁..

園內的大樹..

富士見櫓..是一座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防衛碉堡..
但他是被圍住..不能再進去了..

百人番所..就是可以擠進幾百人的意思~~

中之門遺跡旁邊的銀杏..掉下來的葉子們..

休息的時候打開番薯餅來吃..也分旁邊的喵喵吃一點..

離開皇居之後我就去新宿走走..
目的是逛逛二手相機店..
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但這個想法實在太天真了..
二手的高級鏡頭價錢都很好..
根本就買不下去..

晚餐就到美登利銀座店填飽肚子..

超值套餐..

以上..
是第三天..腳程慢就不會有景點不夠逛的困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