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平溪螢火蟲..

螢火蟲的季節又到了..
原本想要到深山技師那邊去拍拍..
但最近要忙這個忙那個..
也問了阿肥有沒有要下去拍..

阿肥說剛好朋友週一要帶他到平溪的秘境去拍..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想說平溪不用跑那麼遠..
就跟阿肥他們一起過去..

原本約在大安森林公園站..
出發之後阿肥打來跟我說我直接上高速高路..
暖暖交流道下來之後集合就可以了..
很快我就抵達了可能是集合的地點..
但因為阿肥報路不是很靈光..
我下的交流道跟他下的交流道是不一樣的..
等了老半天..阿肥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
才又繞過去正確的地點會合..

過了十分老街之後我們轉上了神秘的地點..
當天沒有任何客人..
只有我們三台車..
拿著腳架前往螢火蟲出沒的地點等著拍..

這邊的螢火蟲6:30左右就上工囉..

主體對著不遠處的兩根小草..

鏡頭拿85..視角好窄喔.. @@

交換阿肥他們的位置..拍拍小花..
蟲蟲都不太飛靠近我這兒.. Orz

八點左右螢火蟲也差不多下班了..
我們也收拾了工具..
前往深坑去吃晚餐..

以上..
長鏡頭好像不適合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