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月底就要舉辦,但遇到廚師休假沒得吃的情況只好改期..
改成五月舉辦,又遇到梅雨季節開始,怕下大雨又再改期..
後來改成端午連假,往年端午節天氣都很好,總算順利出發..
本團為小布團,共計 7 台電布 3 台人力布..
20 號一早出發,不用集合各自搭乘臺鐵前往花蓮車站門口集合..
騎車就是要吃麥噹噹,7:20 的車我們約 6:50 在台鐵 B3 入口碰面,6:40 就都到了,趕緊派代表前往 1F 點餐..
一早的麥噹噹只有一個人負責點餐,自助點餐機還沒睡醒,前面有一組客人不知道要吃什麼點餐點了老半天,讓後面的人都非常緊張..
抵達花蓮車站換好裝後前往七星潭..
從海平面開始騎,爬升到武嶺標高 3275 公尺..
等香腸..
吃完香腸第二站騎到佳興冰果室吃午餐..
吃飽本來要去隔壁喝咖啡,但只剩下戶外沒有遮陽的座位,還是回去買冰吃,順便一人帶一罐黃金檸檬汁上路,30 趴的檸檬汁很厲害,喝起來一點都不解渴,喝一喝加個水進去味道還是很好,喝到剩 1/3 再把水加滿突然變得會解渴..
起點,橫貫公路牌樓..
斷橋..
慈母橋..
抵達天祥,原先這裡有一家便利商店,但地震過後交通一直管制導致遊客不容易進來,撐不下去就只能收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