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令人失望的小銅板牛排..

昨天晚上約去吃牛排..

本來打算要吃日本料理或燒肉..

可是自以為勤揀持家的馬兜同學因為有預算上的考量..

就決定去 本來 是價錢不貴又還不錯吃的小銅板..

 

前一天接到訂位confirm的電話..

那一頭的小姐開頭竟問我請問是翁小姐嗎

拜託我是男的ㄟ請稱呼我翁先生…(ㄑㄧㄝ…)

 

出發時下樓的電梯裡遇到馬姬..

看著我背著包包竟然就竊笑的問我說要去吃吃喝喝ㄛ….

這麼好猜我的確是要去吃吃喝喝… Orz ..

 

一群人坐上捷運..

下班時間真的是很難坐到位置

在我的姦持下..強迫每個人在北投站換車保證有位置可以做..

不然從關渡一直站到民權西路肯定會昏倒… =.=”

 

我們到站的時候愛吃跑第一名的ju同學已經先到店裡了..

旁邊有一桌小姐..拿著GF1在拍照..

由於本桌都是E-P1這一掛的..所以都抱持著不屑的眼光在看隔壁桌… :-p

照慣例我們是點套餐套餐就是主餐加199就可以享有前菜..blah blah blah..&飲料..

 

蛋同學和馬同學點的吸羊琴(下面那盆)…會點這個是因為撒在上面的葡萄乾有加酒..蛋同學硬要人家多加一些..

Image001

 

Ju同學點的薑片炸乾

Image002

 

評價滿分的酥炸墨魚..

Image003

 

多的跟山一樣的麵包..(那一塊被獨立出來的是我的..搞的好像是我隔壁桌一樣.. >”<)

話說除了我那一塊之外..其它的麵包今天應該會出現在某辦公室的供桌上..

Image004

 

喝了就飽的酥皮玉米湯

Image005

 

ㄚ婆同學示範的喝湯法帽子要掀起來… =.=”

Image006

 

我點的牛排…(筋爆多..切的手很痠…)

Image007

 

馬同學與她的漢堡牛排(兒同餐..).. (筋爆多..切的手很痠…)

(我盡力挑了張看起來不像豬頭的豬頭照了… @@”)

Image008

 

Ju同學點的是牛小排..

原本是點五分熟的..送來之後是九分熟..

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嘴巴嚼的很酸就請服務員端回去重新弄一份真的五分熟的出來…(筋爆多..切的手很痠…)

Image009

 

ㄚ婆也是點牛小排也是五分熟.. (筋爆多..切的手很痠…)

一開始服務員問說要什麼醬的時候我直接幫她回絕說什麼都不需要..服務員就走了..

ㄚ婆當場傻眼..連什麼醬都還不知道就把人家趕走… @@

後來還是有讓服務員回來幫大家加點醬啦..哈哈..

Image010

 

姦持要拍切牛排樣子的蛋同學…(這張照片還不小心拍到隔壁人家的GF1..)

Image011

 

莫煩比客巧克力冰雞淋….(甜到一個不行…)

Image012

 

馬同學點了一個奶頭裝飾的藍霉奶酪…………….

Image013

 

蛋同學的氣死cake..

Image014

 

ㄚ婆和ju仔選的焦糖烤不雷

Ju同學只吃完上面的焦糖就不吃了真的很挑食

Image015

 

這次去吃..

整個餐點最失敗的地方就是主菜..

牛肉品質整個很不穩定..跟上次去吃差非常的多..

很難切更不用說要咬了..

全場有吃完的..只有超級大胃王: 馬同學

我則是勉勉強強把肉吃完..

蛋同學在某些肉咬起來特別乾的情況下..是直接把他吐到盤子旁邊去..(還挺噁的..)

ㄚ婆和ju仔則是吃沒兩口肉就擱在那給小姐收去了.. @@..

 

最後填問卷的時候..

每一項的分數是1~5..

主菜的部份…ju同學很客氣的自己多加上一格..○零分..還註明..很難吃..

不過..一直到最後..小姐始終是沒來收這張問卷囉

 

以上..不推薦大家去吃這家牛排了..

品質的上下落差太大囉..

硬是要去的話..可以考慮點別的來吃吃..

像前菜和沙拉之類的就都很好吃..

 

話說這頓飯吃完..

某人今天一大早就趕搭飛機飛去馬來吸牙繼續快活去了…..=.=”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