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禮拜六敦南外拍..

禮拜六一早又是攝影課的外拍..

這次很奇怪..

老師明明就兩個時間讓大家選..

為什麼會在講出第一個時間是禮拜六早上集合的時候..舉手贊成的人會過半!? @@

大家都已經中毒了嗎??

不是有第二個時間是禮拜天下午的嗎!?

 

六點就起床出發要去拍照..

先從家門口搭上捷運蛋水線往古亭站出發..

到了古亭站再出來搭公車往敦南方向前進..

其實這本來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而且和平東路上的公車照理說應該要直直的就開在和平東路上..

令人眼花潦亂的公車站牌..我一個一個看..有哪些是往六張犁站的方向....幾乎每班都有..

後來有台公車來了之後..我好像還沒研究到那個號碼..可是他有寫六張犁..應該坐上去也不會死..

Ok..就上車了..

走走走..走沒多久..它竟然在新生南路那邊靠到左邊去..哇ㄌㄟ..

在大安森林公園就給我左轉了…. >”< …

這時候我先故做鎮定的想..它應該是繞過大安森林公園再往六張犁去吧… @@

就匠子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光華商場… =.= …哇ㄌㄟ..我還是先趕快下車好了

 

走到對面去..再搭新生南路線上的回到和平東路..

這時候安老大打電話來詢問說會不會過去拍..

我說會..正在坐公車..你們先開拍吧..不用等我了… >”<

到了和平東路..這次我就不敢馬虎了..不管公車已經先過去幾般..

我先把會到敦南那邊的公車先看過一遍..

等都有確定會到的號碼之後..再上那台車

到了之後我就先去便利商店買罐影料壓壓驚之後再過去跟大家集合

 

要一大早就去拍的原因就是要拍櫥窗..因為怕龜毛的警衛會趕人..所以趁店家還沒開門之前趕緊去拍..

這個就是老師想要表現的..櫥窗裡的麻豆..再利用玻璃反射..拍攝出現實與虛幻的結合..

Image001

 

同學都擠在玻璃櫥窗前..

Image002

 

安竹還強迫一位女同學站在窗邊讓他拍..(旁邊拿相機的都是幫兇..)

Image003

 

英勇的同學站在安全島邊與沙石車搏鬥

Image004

 

樹枝與樹葉構成的圖案..

Image005

 

安全島上的人行道公園

Image006

 

老師教的奇怪拍照方式..用慢速快門..利用光點可以畫出想要的形狀..小馬同學可以畫出愛心真的很厲害.. =.=

Image007

 

有椅子可以坐就絕不放過的三個人

Image008

 

這張我想表達的是….跨下… ^___^ y

Image009

 

包圍~

Image010

 

這顆樹被ㄚ蛋同學這麼一靠之後..角度變的有點傾斜…. @@

Image011

 

一大早..死警察又躲在路邊開單..真的是很不要臉..

死警察真的是以為只要會開紅單..交通秩序就會變好..犯罪率就會下降..世界就會和平....

Image012

 

沒有焦點的葉子

Image013

 

舞弄

Image014

 

一群人蹲在這個太陽能板下面拍大樓..

Image015

 

拍照時腿有點開的歪妹..

Image016

 

遊民代表

Image017

 

眾矢之的~~

Image018

 

以上..就是這次的外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