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13 薄荷島潛水 - Day4 - 上

前兩天都去了balicasag..

雖然沒有拍到魚球..

但也算是看到了魚群..

這天我們就決定拍些微距的..

我的閃燈線跟菲律賓有仇...

一去就是不會亮..

幸好小馬有多帶阿州牌手電筒..

就借我加減打光..

巧敏拿阿州牌也只是當手電筒用而已..

所以也被借來綁一起補光..

簡單裝設好後就出海去了..

記憶卡因為拍了一千多張..剩兩三百張的空間..

所以也把記憶卡換新的上去..

卵蛋珊瑚..

用阿州牌打光也還不錯..



棘碎軟珊瑚近拍..



海扇近拍..



ㄟ..x x x x x x x x…

我的相機卡住不會動了..

傳說中的當機..

X ..

關機重開沒用..

必須要把電池拔掉才行.. =.=”

後來我相機只能當裝飾品..

一直等回到船上…

幸好阿尼還有帶記憶卡在身邊..

就借來替用一下.. @@

第二隻下水之後相機就又活過來了..

但下水沒多久之後又發生了另一件悲劇..

就是借來的阿州牌..鎖在燈臂上的支架被我扭斷了.. =.=”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是用手拿著阿州在打燈.. Orz

滿地都是的海葵也是拼命拍..



奶頭海葵..



躲這樣以為人家看不到?? @@



扁蟲..

阿州牌打光還是挺威的啊..



小手珊瑚..



海葵寄生蝦..

肚子上有蛋..



大隻的沙毛..



花園鰻貼近拍..

這邊的真的都不怕人..鏡頭都已經快貼到旁邊了.... =.=”



在水裡一向看不到小東西的我..意外的看到一隻美艷..



小丑魚界的肥仔.. @@



海面條..



脫窗小丑魚.. @@



請轉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