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2013 攝影社幹部會議...

過年前大家就決定放完假回來開個會..

討論今年的課程以及活動..

很神奇的..我沒有在mail loop裡面..

大夥邊討論還邊投票選時間..

一直到放假回來還沒有人發現我..根本沒在討論裡面.. >”<

直到開會的前一天..沙特終於發現我漏掉了..

才臨時通知我幫忙訂批沙.. @@

 

Pizza hut現在剛好有活動..

1888可以訂6個大批沙..

但有些口味要另外加錢..芝心餅皮也是要加錢..

有附三罐可樂(或雪碧)..1.25L..

外送不另外加價..

 

我就選好我想吃的口味..

另外點了兩份雞翅兩份香腸..

訂單附註填上: 把洋蔥, 青椒 & 彩椒甜椒通通拿掉不要放..

就送出訂單了.. :-D

 

很準時的..六點四十分就送到囉..

Image001

 

這口味(法式蝦蟹鮑魚菇)最受歡迎..三兩下就不見了..

Image002

 

這口味(雙層美式臘腸)滯銷..一直到最後還有剩..

Image003

 

準備開動囉..

Image004

 

忙到翻的阿旦硬是被叫下來吃..

尼歐六點二十還在汐止ㄟ公司..七點多就出現在會議室..肯定是超想吃披殺的..

Image006

 

最後的會議紀錄..

春酒時間地點集活動方式..

楊老師的專題班..

幹部各認領一次社團外拍活動..

Image007

 

以上..

是本次的攝影社幹部會議..

敬請大家期待本年度的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