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3 薄荷島潛水 - Day3 - 下

公子小丑..

這邊的小丑魚和海葵真的多到爆..



魁儡小馬..



看到太多人擠過來就嚇跑的海龜..



肛門海葵..

這東西是會張開來的..在一旁亂弄之後他就會縮成肛門..



整片的軟珊瑚..



上方有幾個浮潛的人..還有一個比妹..

定焦廣角沒辦法把比妹拉近.. >”< ..太吃虧了我..



伊偎… @@



一個坑一個坑的硬珊瑚..每個坑裡面都有住著一兩隻蝦子..

找小肥羊過來看..他看我手扶著珊瑚顧定著沒甚麼事情..他手也過去扶了一下..

手指皮就被電的焦黑了.. =.=”



迷宮珊瑚..



小手珊瑚完全縮近去的樣子..



上船沒多久團長就覺得很累..

想要聞聞大家的腳臭放鬆一下心情.. @@



回潛店盥洗完畢就出門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去吃燒烤..

眾人因前一天對肥羊和巧敏偷偷吃了大明蝦而感到憤憤不平..

這晚大家抵達燒烤攤各自搶了超大隻的明蝦..



這邊吃是先領號碼牌才能點菜..

點菜還分兩邊..海鮮一邊..東西都是要秤重的..

蔬菜和肉就比較簡單..都是算數量的..不用多提..

海鮮方面有提供combo ..就組合餐..

餐裡面有甚麼料都有寫清楚..有蝦有花枝還會搭配一些肉或蔬菜..

而蝦和花枝的大小就是看運氣了..沒有固定..但有時候會來的很小隻讓你傻眼..

但基本上都還算便宜..

而秤重的就蠻多問題了..

當你秤的時候絕對是你付了那隻料理的錢..(魚或蝦或蟹..)

可是他上菜的時候來的不一定是你點的那隻..

老王他們就遇到點的時候選兩隻差不多大的螃蟹..

但上菜的時候有一隻螃蟹意外的縮水..真的很黑心..

估計有另外一桌是點了小螃蟹..但來的時候卻膨脹成大隻而賺到的客戶..

可是價錢在挑的時候就已經算好了..變大就是賺到..

變小的就一定得跟店家反映退貨..

基本上都可以退..不要默默的當冤大頭..

而結帳的時候也是一回事..

點菜的時候會有一個小弟先草草的寫下你點了甚麼..是多少錢..

之後單子會傳到櫃台那邊..小姐很麻煩的重新寫一遍..

這時候價錢就可能被變動了..

發生在我身上的就是我點了隻明蝦秤重240元..

結帳的時候那隻蝦子變成740元.. =.=”

難道我點的是龍蝦而不是明蝦?? @@

經過一番解釋..另外讓小姐去了解一下..明蝦怎麼秤都不會到740 ..

後來終於還我240的公道價錢..

如果有去吃的朋友..

不想爭論就點combo..價錢不貴..

想吃好的..上菜和結帳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