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花蓮旅遊 - Day 1 of 2

週末是攝影社的出遊..

禮拜六早上六點多就集合要出發..

雖然大部份同學(包括我)..都是很準時到..

但某些遲到成性的同學也還是稟持一慣原則一定要拖才行..

最誇張的就是馬力夯了

在名單清點人員ㄚ蛋通知完絕對會遲到的歪嘴咪之後..

嚇然發現見鬼的馬力夯竟然也在名單上..人還沒出現..而且也沒有人叫她..

於是ㄚ蛋拜託我這個好心的鄰居打電話關心她一下..

 

電話接通了..

..人還在床上.. =.=”..很好..

等馬力夯打滴趕到之後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感冒還沒好..

整路都是昏昏沉沉的..

只記得都有下車尿尿和走走..吃飯也都還有點印象..

第一個拍照的地點就是清水斷崖..那附近了..

 

先幫大家來一張合照..(吸痢ㄣ硬是要殺進來…)

Image001

 

然後也不知道哪個人失心瘋了..說有路可以走下去..要我們去沙灘上走走.. @@

於是我也傻傻的跟著大家走下去..(對病人來說這段路真的很艱辛……)

Image002

 

走到接近沙灘的涼亭上我就宣告不行了..我一定要休息..要下去的人自己下去吧..

Image003

 

等大家拍高興了之後我們再往回走… Orz …(對病人來說真的非常辛苦..)

上車之後往吃中餐的地方出發..吃完中餐再往下一個拍照地點出發..下一個點是..林田山什麼鬼的..

 

蛋姐很認真的在拍照..也很熱心的指導大家可以拍什麼~~

Image004

 

園區裡面一棟快坍塌的木造房屋..

Image005

 

園區裡的小巷道

Image006

 

門口的水龍頭..轉開來真的有水ㄛ~~

Image007

 

轉進一條巷子就發現一堆人超認真的在拍照..(裡面唯一一個在打混的就是馬力夯..)

Image008

 

模仿拼ㄎㄧ姐拍的扶桑花~~

Image009

 

防火巷~

Image010

 

這一棟算是豪宅了..停磨拖車的還有遮雨棚..前面還一大片廣場可以停車..

Image011

 

我後來跑回去拍的葉子..蛋姐心機很重的以為我是跑回去偷學她剛剛拍的.. @@

Image012

 

坐在旁邊休息也要拍一張

Image013

 

等小蘋果上廁所時拍的霧裡的電塔

Image014

 

接下來我們就往花蓮的一個某某糖廠出發了..

到糖廠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冰吃.. =.= ..不過因為我感冒了..所以沒辦法吃冰… Orz ..還被照片裡面最矮的那個給嗆了..(穿灰色衣服的那個..)

不過真的壞事不能做..那個嗆我的矮子胖妹過沒多久就覺得噁心想吐囉..

Image016

 

吃完之後洨馬不知道是不是吃到腦袋有點問題..整個人趴在火車上讓人看了很不舒胡… =.=

Image017

 

再往前走到隧道口..ㄚ蛋也已經擺好姿勢讓大家拍七月的應景照..

雖然鬼月已經過的差不多..但這種照片還是很有效果~

Image018

 

隧道整條就是長這附德性

Image019

 

走類了之後一群人就進去紀念品店拍紀念照..順便吹一下冷氣..

Image020

 

拍完這個之後我們就往60蛋山出發了..

由於現在60蛋山整個官商勾結..就是當地民眾結合當地警察..

搞了一套大巴士不准上山..一律只能由當地提供的中巴才可以上山..

(自己開的小客車就不在此列..)

於是我們到了轉運站..換上中巴之後暫時揮別了司機就上山去了..

 

到民宿之後就分派房間等吃晚餐..

吃飽之後大家一點都沒想要拍什麼夜景的..

很認真的牛ㄅㄟㄅㄟ竟然帶著相機腳架走出來..

找了個看似不錯的點之後按了一張..

分給大家看之後..所有的人都回去拿相機腳架了…. =.=”

 

我當然也跟流行的回去拿相機..

架好設備之後先用高iso來測光一張..

..還不錯..就調好數據開始來拍了..

結果沒想到曝到一半..電池竟然沒電了…………. >”< ..

都已經曝一半的時間了..

只好趕緊換電池再繼續曝..

更綏的事情來了..又曝到一半的時候霧整個吹了過來..整個霧茫茫..

再加上感冒整個沒有好轉..就放棄夜拍..收拾一下就回民宿去睡了..

只留了一張高iso的測光照… @@

Image021

 

隔天還有人三點半要去拍日出..

以我的身體狀況..當然二話不說..先睡飽要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