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梅子& 紹銘大喜之日 - 上

漫長的等待之下..

梅子終於是在這一天完成了終身大事..

與未婚夫愛情長跑了八年....

在歷經了大風大浪之後總算是得到完美的結果~

 

禮拜天早上起床就先賴在沙發上看卡通..

跟梅子約好十一點半左右到她家..

算一下時間..差不多十點左右出門就可以了..

搭了捷運就往板橋方向殺過去..

 

快到站之前梅子通知她還在婚紗店做造型..

要我先等一下..她再坐計程車過來接我..

接到我之後再往她家裡過去..

 

到了她家之後發現..伴娘們已經在那邊耗很久了.. :-)

Image001

 

換好衣服後就先坐在客廳等人家來迎娶..大家先嗑個鍋貼填一下肚子..(伴娘吃的開心的很..新娘只能在旁邊看..)

Image002

 

媽媽來幫新娘插個花…(這個聽說一定要媽媽插!?)

Image003

 

聽到鞭炮聲了....趕快殺下樓去..人家要來娶了…(快快..不要讓人家久等了..)

Image004

 

先綁個豬腳…(媽媽和媒婆都來幫忙..新郎看起來一頭霧水..)

Image005

 

新郎把捧花交給了新娘~~(嫁給偶吧~~乾蝦~~)

Image006

 

與小花僮們拍個合照..(男生的小花僮不知道是不是褲子太緊..他蹲的有點不方便ㄟ....)

Image007

 

媽媽幫忙蓋上頭紗..(這時候梅子哭的稀哩嘩啦的..下樓之前還說冷氣吹的眼睛很乾..怕會哭不出來還點了眼藥水…@@)

Image008

 

走囉~~由嫂嫂護送出門~~

Image009

 

車子開走之後要把扇子丟掉..象徵把壞習慣留在家裡..不要帶去夫家….. @@” ..(去夫家再另外養成其它的壞習慣就好~~)

Image010

 

大哥趕緊幫忙把小妹的壞習慣給揀起來~~

Image011

 

之後所有人都上車往新郎家去了..但因為我不知道要坐哪台車..

於是乎我就留在原處與新娘家人一同休息唱歌…….. ^_^y

開唱囉..喔耶..

Image012

 

小姪子對我的相機很有興趣..一直拿著到處拍照..(而且很快就會自拍的功能…..)

Image013

 

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新娘終於是發現我偷懶沒過去了..哈哈..

打電話要我趕快過去她們新家那邊..

新郎很細心的幫新娘把戒指的紅線給綁好..

Image014

 

接著要往喜宴的現場過去囉..

Image016

 

停紅綠燈的時候搖下車窗拍一張~~

Image017

 

抵達餐廳的停車場~~

Image018

 

螢幕上有顯示每對新人的名字..很幼稚的梅子硬要跟自己的名字拍一張..

Image019

 

電梯裡硬要自拍~~

Image020

 

終於是抵達休息室可以休息一下了

Image015

 

接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