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2011攝影展施工....

隔了三年..

攝影展終於再次展出~~

 

禮拜天大夥約在陶然館三樓..

把即將展出的作品固定在珍珠板上..

其安的兩個小朋友也一起來幫忙貼膠帶~~

(歪妹就只是在一旁奸嘟兩個小朋友看有沒有做好事情… =.=)

Image001

 

準備了不少膠帶…… @@ …還是用不夠這些人真的不知道什摸叫節省~~

Image002

 

安東尼和我先把各屆的作品分放在不同的桌子上

Image003

 

螺肉和不萊ㄣ出去買飲料..我跟安東尼因為沒指定要多大罐..買回來就是這樣子.. =.=”

Image004

 

把作品固定到卡紙上..在讓三姐把其它的雙面膠撕好貼齊三姐嫌我動作太慢我這時候應該是在幹譙她..

Image005

 

小妹妹發巧克力慰勞辛苦的大家

(歪妹一樣只是在一旁做奸嘟的工作… =.=”)

Image006

 

最後的工作就是決定作品安排在珍珠板的位置上..

Image007

 

作品黏好之後就先把所有的板子拿到七樓去囤放..

一群人就帶到藝術大學的寶萊納去吃飯了.. @@

ㄚ尼那一排靠近我這邊明明就還有一個空位..(藉口是要給老王的位置..但老王不一定趕的過來..)

可是她心雞很重的就是要跟ted擠在一起..最裡面的歪妹只好勉強坐在很小的位置裡…. =.=”

Image008

 

隔壁桌的客人老王的位置其實是在小馬旁邊那個啦

Image009

 

ㄚ尼施捨給我們這桌的笑臉餅乾~~~(點給老王的..)

Image010

 

ㄚ尼的前菜沙拉..交代我一定要幫她拍一下..還要把她整個人給拍模糊..

(這樣子她應該很滿意ㄅㄟ….)

Image011

 

本日份量最足的主菜..德國豬腳..

歪妹一個人就把這一整盤給嗑光… =.=” ..還向我和小馬各ㄠ了兩顆包子去吃… Orz ..

Image012

 

不來ㄣ點的是煎鍋特餐….

Image013

 

小馬和我是點原味小籠包, 翡翠小籠包, 鮮蝦蒸餃~~

Image014

 

看不下去我被歪妹ㄠ了兩顆包子的ted…施捨了一條香腸給我… :-D

Image015

 

千辛算苦趕來的老王..最後還是被迫坐在ㄚ泥旁邊的小位置..

而且ㄚ泥還要老王坐進去一點..她跟ted那邊擠一點沒關係…. =.=”

ㄚ泥這時候已經把整個套餐都解決了正晾在一旁發呆

Image016

 

吃完大家就解散回去休息哩

 

2/14星期一晚上…(..就是情人節..)

大夥還在公司把展架給佈置到展出現場….

Image017

 

位置一直在調整一直在調整..

安東尼一直在指示大家這個要挪過來那個要挪過去..亮的那邊放三塊板子..(安東尼的作品都在那邊..)

暗的那邊放四塊板子..擠一點沒關係..(螺肉和珊姆的作品都在那邊… =.=)

橋完之後還問我們其它人還有沒有什摸意見… =.=” …

Image018

 

確定好位置之後歪妹就用膠帶固定好展架避免被風吹走..

Image019

 

搜哩今天也是有趕過來..真的很讓人感動..感動到天理不容的地步..

因為他來的時候我們已經把東西都弄好了…..

Image020

 

ㄚ旦的作品脫光光與天地融為一體

Image021

 

因為政治因素考量..被迫當場下架… =.=”

Image022

 

遲到的搜哩要求大家跟他一起在他的作品前面拍一張照留念~

Image023

 

ㄚ尼的唯一一張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

Image024

 

歪妹的作品..她終於是出了一口鳥氣了..經常被乾哥小馬打敗的情況之下..

這次終於有作品展出小馬則是一張都沒有出現在展場上..

家裡一直掛滿老爹的作品..這次展覽完打算拿自己被展出的作品回去把家裡的擺設給翻新一下準備好好嗆老爹一頓~

Image025

 

歪妹最後還在研究ㄚ旦的作品為什摸不能展出

(政治真的是太黑暗啦~~~)

Image026

 

終於在大夥的努力下佈置完所有的展出作品..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

 

這一次的展出原本是華碩和碩都要找場地展出..

可是和碩那邊沒有適當的場地..

地下餐廳沒有適當的燈光..公司那邊好像也沒辦法架設臨時燈..

所以那個場地就做罷..

大廳挑高二樓的展示場好像也不給使用.. @@

所以這次攝影展只會在陶然館二樓往華碩六部電梯的走廊上展出..

 

請大家多多蒞臨指教~~

謝謝..

 

以上..

珊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