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怡嬅 & 勝雯文定之喜.....

禮拜天是嬅姐的訂婚..

前陣子喜帖就收到了..

打開來也沒仔細看..

禮拜六特地打電話問問嬅姐究竟是在哪邊辦桌..

 

嬅姐說希望我能早點到..

原本打算十二點到的我..

最後是十一點四十多分到..

本來還想說可以再早一點的..

但她請在桃園市區..

塞車就塞了半個小時.. =.=”

 

到了會場..收禮金的是菁仔 & 萱仔..

這兩個姑娘都是七點多就過去幫忙哩..

把禮金繳交給她們之後我就先到新娘休息室去找嬅姐抬槓了..

 

坐電梯到了十五樓..

新娘房已經擠滿了人..

我默默的從縫隙擠進去跟嬅姐打招呼..

她就要我幫她跟朋友拍照哩..

 

大學同學..

Image001

 

前進會場…..在電梯裡面自拍一下..

Image003

 

新人進場~~

Image004

 

等新人進場之後我就很開心的一直吃了..

跟菁仔合照的時候菁仔還很卑鄙的要擋我的鏡頭.. =.=”

Image005

 

空姐萱仔也特地排休假來幫忙嬅姐的訂婚

Image006

 

散場的時候一定要跟新人來一張..

旁邊的攝影師說要拿我的相機幫我拍..

我堅持要自己手持自拍就好.. :-D

 

第一張新郎被咖掉了….哈哈哈..

Image007

 

第二張萱仔被擠掉了哇哈哈..

本來打算這樣子就好..但這個樣子一定會被complain到爆..

Image008

 

第三張終於是ok..

也耽誤旁邊等著要走的客人不少時間.. :-p

Image009

 

以上..

是怡嬅和勝雯的文定..

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小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