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Ikelite 5D + 水底閃燈測試..

先前買了二手的ikelite 5D潛水殼..

在水底一定要打閃燈才能拍出好照片..

也買了條水中閃燈線..

 

在拿去沖繩的時候..

就發生了線頭鎖不緊而進水..閃燈秀斗不能擊發..

只能拍一系列沒有閃燈的照片..

Image001

 

回國之後就拿回去海樂修理..

老闆說應該是那個潛水殼的螺絲頭有積了髒汙..

導致螺帽沒辦法完全鎖進去..

就用超音波幫我把螺絲清一清..

果然就很好鎖進去了..

 

週末ㄚ尼約了要去松山泳池玩..

想說就把閃燈再帶去測試一下..

線順利的鎖上去了..

..但怎樣都不擊發..

試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行就先放棄了..

回家檢查線..發現那個線頭整個被轉斷了.. @@

只好再拿去給老闆修..

 

老闆看到也差點沒昏倒..

但他還是很樂意幫忙修..

線就先放著..過一陣子去拿..

修好了之後拿回來..

想說ㄚ旦接著要去墾丁..但她還沒來得及買到閃燈線..

就先把線借她試..

 

她拿回家之後小心翼翼的把線給轉上去..

試了老半天也是沒辦法擊發..

就說我的線應該又有問題了.. =.=

隔天我就帶我的殼和機子還有ㄚ尼的閃燈來測試..

果然我自己測試就沒問題..

晚上就帶進公司的泳池去做下水測試哩..

 

裝備完畢..先在陸地上試閃一下

Image002

 

巧遇林姐姐就把她抓來試拍..

水面測試ok ….

Image003

 

小肥羊也拿去試拍..

水中測試ok …

Image004

 

真的沒問題哈哈..

Image005

 

歷經千辛萬苦..

水底閃燈終於是搞定..

但下次潛水就是明年了哈哈..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