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攝影社老梅外拍...下..

枯與榮…



反射的夕陽..



亂七八糟的腳印…



看著尼歐拍的sample..

我們也去拍一下逆光的石槽..



海邊的釣客..



退潮的時候就可以從沙灘上拍上來..



延伸..



分隔線..



缺一塊.. @@



收工了..拍張紀念照..



大夥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回到淺水灣那邊..

這次是往淡水方向..一樣是挑了第一家.. @@ …

阿尼問問有13個人的位置我們就進去了..



賺錢很辛苦的小馬和我..

把大家點的餐和飲料都拿到燈光美的地方去拍照..

我只有帶小白..最短對焦1.4m …東西都要拿很遠才行.. @@



我點的是煙燻雞肉三明治..

這家店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喔..



阿尼點的芒果果醬冰沙.. @@

還分裝小杯的給我..喝完還可以續杯..(小杯跟阿尼續杯..)



吃完用小白幫大家拍個合照..

畫面要擠下所有的人..我人都黏到牆壁上去了.. @@

避免光圈開太大..後面的人會糊掉..光圈很有誠意的縮到8.0..

長鏡頭壓縮起來的感覺還挺美的.. :-D

話說安東尼還是被擋到了.. @@



以上..

是這次的老梅約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