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生日當天的慶生餐 - 胡同1號店...

昨天晚上去胡同吃了慶生餐..

每年慶生好像都是吃燒肉..

而且都是去吃老乾杯.. @@ ..(這個人真的很沒變化..)

可是老乾杯去年去吃的時候覺得又變不好吃了..

也許是廚師又換人..也許是服務小姐減少!!?

今年就決定不去吃老乾杯了..

本來決定要去歪妹說好吃多好吃的大腕..

可他說吃過了..要我選選其他家..

列出了網路謠傳的四大燒肉讓我選..

老乾杯, 大腕, 胡同, 燃?..

其實只剩兩家給我選.. =.=”

於是我就選了胡同..

胡同有很多家分店..

歪妹幫忙訂了一號店..

在市民大道 & 敦化南路的巷子裡…

店家空間不大..客人大多是坐吧台..

後面有兩桌六人桌..運氣好的話就可以兩個人坐一桌..(後來有兩個客人就是坐那..還挺舒適的..)



店家沒有提供茶..飲料得自己點才行..

(後來才發現其實可以給開水.. @@)

我點的是稀釋過的烏梅汁..歪妹點了杯一般般柚子茶..



爐子是燒炭的..



坐吧檯那..服務人員會幫忙烤肉..

但他們還是會忙到忘了你的肉..自己還是得顧一下..

厚切的板腱..前面兩片被烤的有點乾..好糟..

後面自己有顧的就還不錯吃..



這個叫達拉斯..還不錯吃..

(網路上說是必點..by歪)



慶祝以輸球的方式擊敗韓國..

特別點了盤泡菜來吃..(這個也還不錯..)



達拉斯攤開來的樣子..



蟹膏干貝..生吃款..

這個也是挺好吃的..



大腸頭圍圈圈..



本來要點的和牛菲力這天沒貨..

店家推薦了私房美牛菲力..這個普普..



烤肉夾與正在烤的菲力..



特地點的大明蝦…

服務人員會在旁邊幫忙烤好再端上來..還不錯吃..

但加了檸檬汁整個就弱掉了.. @@



超級厚切牛舌..

這個真的有夠厚..吃起來很爽..有去的話無論如何也要點一下..

不過說是每日限量..



甜點是起士地瓜..

當天的壽星本來店家有招待一杯酒..

但我們都不喝酒..店家就招待這道了..



吃完之後歪妹問我覺得這家店如何..

我說還OK..就能接受的程度..

然後她就說..大腕比較好吃..

ㄜ..我原本不是說要去大腕的ㄇ? @@

生日一定要吃個蛋糕..

雖然燒肉吃的很飽了..但歪妹還是堅持要買個蛋糕.. @@ (我有點撐啊..)



前往大安路, 忠孝東路口的kitty蛋糕專門店一起挑蛋糕..

歪妹很客氣的問我說要哪個..我說我要乳酪蛋糕..(金黃色的蛋糕..)

可他說這個蠻可愛的..然後又問我說想要哪個蛋糕..我還是說我要金色的那個乳酪蛋糕..

接著他又說這個很可愛..kitty是長白色的吧.. @@ 於是就買了這個..



許了個我要賺大錢的願望..吹熄了蠟燭..



依規定..壽星要先來一刀…就從kitty頭上劈下去..



這蛋糕標榜著養樂多口味..

但吃起來明明就是優格…ㄟ..我不喜歡優格啊.. >”<

歪妹還說吃起來怪怪的…問我怎麼會選這個..

我說我講了好幾次要乳酪蛋糕… @@



以上..

是今年的慶生餐..

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