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生日前一天晚餐...

周末阿肥說要敲時間幫忙慶生一下..

工作忙碌的一周..

再忙也是要吃晚餐..

就敲定了禮拜三來去吃一下..

本來阿肥還有約阿姐, 書林, 米拉嬸, 阿傑..

但阿姐臨時跟阿肥說不去了..

書林本來有上來台北..但也臨時趕回去要顧小孩的樣子..

米拉嬸則因不名譽的病不方便出席..

阿傑要去跟人家廝殺..就不跟學長吃飯了.. @@

阿肥問說想吃甚麼的時候原本是講要吃牛排的..

可他提的勞瑞斯之前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後來講到牛排神父D&C ..可一個人要四五千..實在是太超過..

還是吃點經濟實惠的就好..

最後決定吃大肚皮義式餐坊..

說是他老婆黛西推薦的..不好吃可以揍她..

餐廳安和路靠近和平東路那邊的巷子裡..

附近不好停車..好在卡內基附近剛好出現一個停車格..

還沒有被收到錢.. :-D

阿肥說上次跟科技新貴呈光去吃時..科技新貴先吃過了下午茶..

所以沒辦法點肉欲橫流..

這次為了吃這一餐..大家都餓著肚子..剛好就可以點那一整盤肉..

出發前還遇到童sir來喜憨買麵包..

因為他要接著開會..所以沒時間吃晚餐..只能吃麵包..真的很辛苦..

但我還是很殘忍的跟他說..我等等要去吃大餐.. @@

開胃菜先來個薯條..



主食點了個麵..

這個麵還不錯吃喔..



肉肉肉肉拼盤有四種肉..

這雞肉吃起來還好..



牛排也是還好.. @@

後面不起眼的是鴨胸肉..那個很好吃..

可因為太不起眼了..我就沒拍.. >”<



沙拉我沒吃到!!! @@



丁骨豬排..這個也是不錯吃..



吃之前請小姐幫忙拍一下合照..



阿肥贈送的凱渥名模撲克牌..

經常拍展場ㄇㄟ的阿肥說裡面每個他都認識..真是厲害..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贈送的是AV女優撲克牌.. @@



店家特殊口味的甜點..冰糕..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但不是冰淇淋..

那個醬是醋醬..我吃起來很不習慣.. @@



以上..

是昨天晚上的慶生趴..

小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