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勇哥家當大清倉..暨環保禮物交換趴.....順便幫小馬慶生..下

阿旦抽中了欠姐所提供的一包..

Image022

 

打開又是N95… =.=”

Image023

 

還有hello kitty鬆餅機&鬧鐘

裡面還有附電池..當場鬧鐘就被裝上電池..整個氣氛又更吵雜了..

脾氣暴躁的家營還被吵到一度差點把鬧鐘給摔出去.. =.=”

Image024

 

ㄚ泥抽到吉小妹提供的旅行箱一卡..

打開又是N95… =.=”

Image025

 

還有一盒勇哥兩百年前去南京出差時不知道為甚麼而買回來的石頭.. =.=”

Image026

 

緯塵抽中的是我提供的鍵盤滑鼠..

以及宅男夢寐以求的女神安心雅的滑鼠墊

Image027

 

山姆抽到的是家營提供的耳機以及保溫水壺一個.. @@

Image028

 

加營抽到的是老王提供的甜蜜蜜沐浴組~

Image029

 

而老王抽到的是勇哥提供的大獎..煤油燈一個… @@

當然他也有一盒N95… =.=”

Image030

 

最後勇哥頒發自願獎..防潮箱以及蒸籠給小馬和阿尼..

Image031

 

散會的時候本來小馬是搭捷運去的..

走的時候身上多了一台防潮箱..

&一個人那麼高的抱枕..

另外還有勇哥提供的一整袋的好禮..

 

如果坐捷運回家的話應該會很冏..

只好由我載他回家..

到他家的時候我還很擔心他只拿走防潮箱..

剩下的東西都留我車上那我就糗哩.. =.=”

 

幸好他很有良心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帶走了..

 

以後還是盡量別辦這甚麼環保趴的比較好.. @@

 

以上..

惡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