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春季賞櫻 - 武陵農場 - 下

這邊要先過橋..跨過七家灣溪..

溪流的景色就只有我拍.. @@ ..其他人連看都沒看就過去了..

Image001

 

落花與樹的倒影..

Image002

 

往涼亭的路上開的還是很茂盛

Image003

 

在這分岔路口..我跟(歪妹小馬&黑立)..分開兩路走..

我想要往下走去試試能不能看到遠處看起來花還是開的很茂盛的地方..

其他人就打算走到涼亭就好.. =.=”

 

這裡的花..樹頂還很茂盛..下面的就掉光光哩..

Image004

 

掉落滿地的花瓣..把大地都染成了粉紅色..(好娘的土地..)

Image005

 

下面應該是文化館..有位阿姨順著那階梯下去..

Image006

 

雨還是一直下..

Image007

 

可美麗的景色依舊..

走到這邊看到這一大片都還盛開..運氣真的很好..

Image008

 

就是這麼茂盛..

歪妹他們沒走過來真的很口惜

Image009

 

雨中散步賞花..缺點就是會濕濕的.. @@..要一邊撐傘一邊拍照真的很辛苦..

為了拍照打卡我還要拿出手機來..我的相機又把背帶拆掉了..身邊沒人可以幫忙真的是無敵辛苦… >”<

Image010

 

茶與櫻….

Image011

 

一眼望過去..滿山谷是粉紅色… @@

Image012

 

後來發現我走的那條路也是可以繞上涼亭..

歪妹他們就在我前面幾步下山去了.. @@...

Image013

 

這裡走完我們就下山去囉..

Image014

 

眾人也在此約定..

下次不要再來了..(連續假日..)

 

黑立當天晚上因為跟朋友有約..

我們就直接開車回台北囉..

整路也沒甚麼塞..

上北宜高..30分鐘就到新店了..

 

把黑立丟到捷運站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要回家的時候..

一個大迴轉..小福就不會動了… @@

哇咧..

 

小馬跑去附近的修車廠請師傅過來看..

原來是傳動軸斷掉..

 

我們開在山路的時候一直有聽到異音..

就是傳動軸發出的聲響..

 

很神奇的..他也撐到我們平安回到台北..

真的很感謝他撐了這麼久..沒有讓我們在山上拋錨..

 

以上..

是這次的春季賞櫻之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