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巧敏的新年禮物趴暨信義區外拍...下..

牆上的掛鐘..

Image001
 

 

巧敏分給我的草莓冰淇淋..(還有附帶半顆草莓..)

Image002

 

我點的蒙布朗鬆餅..

被挖掉一角之後整個就崩塌了.. @@

Image003

 

吃到後來..

巧敏在他的鬆餅裡面吃到一條塑膠條狀的東西..

跟服務員反應知後..服務員立馬幫忙換了盤新的..

(但那時候已經吃到剩下最後一塊鬆餅了..@@)

後來上來的那塊鬆餅就給豆豆吃..

 

阿尼的草莓鬆餅也在奶油裡面吃到了同樣的東西..

綜合以上..那應該是草莓鬆餅的特別配方..

 

吃到四點半我們就出發去集合地點跟老師匯合了..

走之前還在樓下拍了羽毛牆壁..

Image004

 

台北市今年跨年有請來郭富城..

粉絲還跟旗子一起合拍了一張..

Image005

 

那天的第一個景..是拍車軌..

很認真的我當然有記得帶腳架..

可是那個天橋設計的很差..我的腳架裝上去剛好拍到一根橫柱.. =.+

橋了老半天還好是能鑽個洞來拍..

Image006

 

後來把腳架借給沒帶的歪妹用一下..

手持八秒鐘來拍一下顫抖的車軌..

Image007

 

顫抖part II…

Image008

 

後來上了腳架之後又拍個幾張來疊..

把車軌疊的滿滿都是..

Image009

 

另一個角度也來一張疊疊樂..

Image010

 

接著我們往中國信託的聖誕燈飾走去..

牆上的廣告照片很有趣..發亮的眉毛..以及發光的鼻孔..

設計的人真的是太牛逼了..

Image011

 

這邊的設置跟去年的一樣..就是樹上掛滿了燈..

樹幹上綑滿了燈..路上一堆行人..但拍起來不好看.. @@

Image012

 

朦朧的一張燈景..

Image013

 

拍完了之後大夥還一起去吃了晚餐..

Image014

 

我點了碳烤肥滋滋豬排..

Image015

 

比較猛的是豆豆..

一個小時前才在西雅圖咖啡吃了一客豬排..

來這邊又點了豬排定食.. @@

Image016

 

吃飽喝足之後..

阿尼他們就開車回家去哩..

我跟阿旦就搭了期安的順風車回關渡..

小馬那個方向沒人同行的人..

只好自個兒走路去搭捷運哩..

 

以上..

是這次的信義區外拍..

 

..


按這邊回到上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