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天母埼玉日本料理..

上禮拜五下班有點晚了..
不想要更晚才吃..
就決定去吃天母的埼玉..

這家店是路過看到的..
那次經過的時候看他的價錢有點高..
就跑去吃比較便宜的鱗漁場..
但實在是很後悔..
鱗漁場變得非常糟糕..整個超難吃的.. =.="
份量變少不說..東西一點也不新鮮啊..

埼玉這家店不算大..
客人還蠻多滴..

招待的小菜..毛豆..
但歪妹覺得他長的有點乾..
我沒那麼挑..是覺得還好..吃起來也還不錯..(但一直被嫌乾..)

蔬菜沙拉..特製版..
把洋蔥彩椒等吃了身體會壞掉的東西通通拿掉..
這樣子吃起來美味又健康..

綜合生魚片..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
但那天沒有歪妹最喜歡的花枝..

點手捲的時候最好笑了..
原本我講錯..一個蝦蘆筍一個蝦手捲..更改為一個蝦蘆筍以及一個蝦卵手捲..
但小姐一直沒辦法更改為一個蝦卵手捲..總共跟我confirm了三遍.. @@

小朋友最愛的茶碗蒸..

綜合握壽司..我負責的這一面..
有油膩膩的比目魚鰭邊..這個越油越好吃..
另外也有我不愛的鮪魚..但這天吃到的還不錯..

歪妹負責的那一面..
海膽聞起來還OK..可是海膽達人歪妹吃下去之後臉就揪起來了..
說這是泡過的..不好吃..一直唸說還是日本的好.. 還是日本的好.. 還是日本的好.. 還是日本的好..
蝦子吃下去的時候臉也是揪起來的..不過蝦子我沒有先聞..不知道是好是壞..
鮭魚卵看起來是挺有趣的..

蛤蠣味僧湯.. 蛤蠣還挺大顆的..

飯後甜點招待的四方形西瓜 & 芝麻麻糬一顆..

吃起來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以上..
是天母的埼玉日本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