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部門宅宅半日遊..上..

今年的部門共好活動..
採取10人以上即可自行組團參加..
一直想吃吃較貴的餐廳..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哈哈..

採用之前的半天玩樂活動方式..
下午先去看場電影..
晚上吃大餐..

到了訂票時間..
我先用我的帳號訂了22張的玩命關頭..
發信出來有人說看過了..
就讓看過的人自行選擇別齣電影..

但沒想到有人聽說要去看怪獸大學之後..
八成的人都跑票轉到那一場去.. @@
最後我的帳號總共訂了40張票..
(沒人要看的玩命關頭最後一天才退票..)

最後僅剩四個人去看玩命關頭..

看完電影就到地下室去等..
依規定也要在電影院裡面合拍一張才能報帳..
怕我們等候的時間無聊..馬克還去買了一大盤的炸雞 & 四杯飲料讓我們殺時間.. @@

拍完合照我們就前往明水路的三井..
三井提供給我們的是暗摸摸的包廂..
氣氛很好..一進去..誰也看不到誰.. :-D

造型筷架..

熱騰騰的抹茶..

醬油 & 醬油池..

既然是有足夠的經費..當然我就點了最貴的套餐..

最貴的套餐還有一份馬糞海膽..

小姐還把活生生的雪場蟹端上來給大家瞧瞧..

李安娜點給小朋友吃的壽司..

兩千五套餐的干貝..

免錢的醃蘿蔔..

我的是殼很大的鮑魚..(但不是整隻)

兩千五的是殼較小..但是是整隻的鮑魚..

考鮪魚下巴..很大一份..很好吃..(3200)

3200的雪場蟹是比較肥的管子..

2500的魚小很多..

很油很肥的鴨肝.. @@

搭配鴨肝的牛肉..

拍太多吃的了..
轉下一封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