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部門聚餐 - Toros 士林....

禮拜三馬克糾大家吃個部門年終聚餐..

原本想說吃個鐵板燒..
沒想到下木尼超難訂的..
另外找找可以接受的價位的餐廳..
主要訴求就是餐點可以吃飽..
也可以讓大家喇賽很久的地方..

找來找去看到了Toros好像還不錯..
士林就有ㄧ家分店..
離公司很近..
感覺就是不錯的選擇..
就敲定這一家了..

店家在中正路, 中山北路交叉口..
店後面有特約停車場..用餐可以底停車..
挺方便的..

出發之前馬克和ZH都還在奔波開會..
幾米和搜油堅持要先去洗澡..
我就載著瑞和柯文先行出發佔位置..

我們都不喝酒..酒杯隨後就被收走了..

個人專屬套餐的菜單..

中間那把就是用來殺牛的刀..

麵包烤熱熱的出來很好吃..吃不飽的可以靠麵包填飽..

前菜我點了一口吃總共兩口的鮭魚捲..
中上是瑞點的壓胸..看起來也不錯..
左上是幾米點的蟹肉棒捲..看起來很普通..
右下的烤田螺就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湯我是點了松露blah blah濃湯..
馬克他們點的巧達湯很一般我就沒拍了..
右下的是牛尾湯..裡面還有附一段牛尾!!
沙拉則有水果和凱薩可以選..
ZH和搜油選擇了很奇怪的芝麻堅果(左下..)
說那個菜吃起來很苦..苦到嘴巴麻掉..好像是有點誇張.. @@

最後主菜上來了..
左上的是去骨牛小排搭配鮭魚..可以不用吃那麼多牛排..
我只想吃肉..所以就點了左中的肋眼..9oz..
排餐來的時候我差點昏倒..配菜有彩椒..大家都有..整個包圍了我.. >"<
趕緊請他將還未出餐的肋眼牛排不要配置彩椒..這份先出的就給了馬克..
搜油則點了左下的純去骨牛小排..也是9oz..但他最後沒吃完..商請幾米幫忙解決..
ZH則選擇了比較能吃飽的德國豬腳..

甜點的部分..ZH點了左上的起士蛋糕..也是很安全的選擇..
右上的是舒服雷..巧克力口味..
提拉米蘇和聖代就不用多提了..

我跟馬克點的是香草舒服雷..
之前在lulu吃過是挺好吃的甜點..就想說試試這一家的..
但這裡的實在令人失望..
吃起來就像是吃烤出來的蛋白..
(雖然這東西是用蛋白去打的..但也不能整個就像在吃蛋啊..)
已經有將意見寫給店家了..

以上..
感謝馬克的招代..
也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山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