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 華碩尾牙 - 上...

1/24是公司今年的尾牙..
照往例還是在世貿一館舉辦..
今年信義線通車了..
搭車前往的同事就比較方便..
不過我還是習慣開車去..

開車的風險就是前面會有其他車子阻礙我前進..
3, 40分鐘的路程被搞成6, 70分鐘..
抵達的時候大老闆已經表演完了.. =.="

尋找位置途中遇到了albert那一桌..
趕忙詢問Software坐哪..
..就比較後面靠廁所那邊
我們位置比去年進步一點..前進了一個block..

今年的料理是由三燔處理..跟之前柏麗廳比起來..弱了些.. >"<

頒發優秀楷模的時候想說沙特應該會上台領獎....怎麼從頭到尾沒看到他..是哪邊誤會了嗎??

要拍沙特領獎落空之後又跑回座位....該區電燈通通關閉..變成氣氛桌..
幸好還有加油棒的燈火..讓我們不至於在黑暗中摸不到食物吃..

很快的就來到第一輪的抽獎..首先上場的是我們joe老大..

在我旁邊..施哥哥被媒體團團包圍..好辛苦..

接著就是員工表演了..第一組是eve他們登場..

這姑娘還真的很敢這樣翻哩!! @@

看完第一組的表演我就回座位吃點東西..順便幫大家拍一下合照..

人妖那一桌..

人妖幫我跟他們那桌拍拍..

路上遇到金光閃閃的claire..還有ethan..

ethan幫我跟金光閃閃的姑娘拍拍..姑娘說我的穿著太普通了.. @@

之後我就跑去前面卡位..準備要拍丁噹..
先登場的是原住民的表演..

阿里山滴姑娘..

刺客團體?

隔壁公司老闆..台灣阿賢也有蒞臨會場..

丁噹登場囉..

這次站的位置是第一排..除了長官桌的長官之外..就沒人可以擋到了..(剛好廢墟哥也站我旁邊..)

請轉下一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