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5 華碩尾牙 - 下...

丁噹有下台與歌迷互動一下..不過我忙著拍照..手沒空伸出去牽牽.. @@

台灣阿賢也有拿手機起來拍照..估計是拍照打卡上傳臉書跟朋友炫耀..時下年輕人都會這麼做..(我也有這樣做..哈哈..)

台下擠滿了人!!

先越也有拿手機起來拍..他的位置更前面..炫耀程度比阿賢高了一級!!

丁噹唱完之後輪到壓軸老蕭上場了!!
全場氣氛都熱鬧起來..

施哥哥好high!!

江哪森也很high..不過表情太酷了點.. @@

Jerry哥雙手都拿加油棒..但因為離我太近..我只能拍到大頭照..@@

華碩的最佳代言人: 老蕭登場..

還自備live band..

每一句都唱得很賣力..

與員工華碩之星一起表演..

下台唱給施哥哥聽..
這次也是離我很近..我有準備好要握手..不過他這邊唱完就回台上去了.. @@

老蕭唱滿30分鐘後離席..最後就是員工表演的頒獎..

以上..
就是這次沒有抽中現場獎的公司尾牙.. >"<

順帶一提..
拍完老蕭回座位的路上..
發現竟然有人就直接在會場理面抽菸..
不曉得是喝茫了還是原本就不識字?
書讀多了也不代表有水準..
密閉空間不得抽菸..難道是還需要宣導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