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歪妹慶生, 肉割烹うしうらら

今年歪妹生日,幸好簽證來得及下來,可以過來陪她。
出發之前就先找了幾家餐廳。
比較之後覺得這家的料理很有特色。
而且他都是包廂式的,在疫情尚未平息的時期也讓人覺得安心。

筷架是一隻金牛。
我們點的 course,日本的餐廳大多是得點同一種 course。

歪妹找了一個網站預約,還有送一人一杯飲料喔!我們都點了薑汁汽水。

餐點有一半是桌邊服務,這一道是小姐要進來擺盤。

海膽與拌牛肉..

歪妹與要被吃掉的海膽與拌牛肉..

牛舌餃子,把牛舌拿來當餃子皮包東西。

餃子料理方式是燒烤..

烤好的餃子..

即將被歪妹吃掉的餃子,內餡有包洋蔥,我那份是特別版沒有洋蔥。

干貝和海苔..

莎朗烤土司配松露..

他的松露沒有刺鼻的味道,原本不喜歡松露的歪妹也三兩下吃光。

兩種調味方式的菲力..

菲力燒烤ing..

第一種菲力起鍋,小姐知道我要拍照,我這片擺的比較立體。

歪妹與即將被吃下肚的菲力..

第二片菲力,上面那塊方方的是醬汁,擺在肉上面就會融化掉..

舒肥牛肉搭蘆筍..

酥炸太刀魚(白帶魚)口感非常軟嫩,歪妹說白帶魚有這麼好吃!?

牛肉與剝皮茄子..

歪妹馬上要吃掉牛肉跟茄子..

冷製的茶碗蒸,歪妹不習慣吃冷的茶碗蒸,我一個人吃了一碗半。

今日白飯上面放著很甜的玉米以及生牛肉切丁..

知道我們今天來慶生,歪妹的甜點擺盤還有仙女棒裝飾!

與壽星合照..

歪妹說這樣子拍才看得到 Happy Birthday 字樣..

飯後飲料,紅茶 + 奶油球 * 4 + 果糖 * 2...

甜點:芒果果凍..

以上..
是這次的歪妹慶生..

決定要點什麼餐的時候..
其實我很掙扎想要點肉比較多的套餐..
但肉多多套餐的肉份量有 300g 兩個人就是 600g..
肯定會吃得太撐..

而且那個飯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絕對不會想放棄任何一道菜..
(美中不足是有一道彩椒沙拉,那一道我連照片都沒放..)

https://ushiurara.com/
這家餐廳的料理很有特色..
經常都會推出不同的樣式..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官網瞧瞧..

另外要感謝一下神奈川政府..
這段期間剛好有神奈川 Go to Eat 活動..
花 10000 買點數可以多得 2000 點!
很多店家都可以使用..  

最後還是要在祝福一下歪妹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