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宅宅體驗活動...2010 Computex

禮拜五下午跑去computex看展覽..

體驗一下宅男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由於computex是給廠商互看的東西..

根據體驗宅宅生活多次的瞎蛋同學表示..

這種展比一般的電玩展人少很多..

拍起來也比較不那麼火大..

以第一次去拍這種展場的我來說..

人已經多到我不想去擠.. =.=”

 

進去走沒多久就開始把我的相機拿起來拍..

由於我只是去拍好玩的而已..

就只帶著隨身雞E-P1出門..

現場真的很誇張..數位單眼 + 大砲 + 閃燈..真的很誇張..

整個就是把羞垢當成麻豆在拍.. =.=

 

有多次宅宅經驗的瞎蛋可是帶著鏡皇24-70 F2.8去拍..

本身就是個ㄚ宅的哈擠也是帶著鏡皇24-70 F2.8去拍

沒當過ㄚ宅的我..只有帶一顆定焦鏡..20 F1.7…根本就是個ㄚ呆..

害羞的我為了要把麻豆拍清齒一點..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站到她面前去拍.. >”< …(..)

往前站上去拍的時候..身候至少都會有四到五位ㄚ宅弟兄在後面給予我很大的支持..

並且以猛烈的鎂光燈已經快門聲為我加油吶喊…(10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下面開始就是這次去體驗ㄚ宅生活的點點滴滴..

部門三宅…..

Image001

 

最左邊那位好像被嚇到了… @@ …中間那位有點像韓妹..

Image002

 

制服妹~~

Image003

 

台下的都是宅宅弟兄..這個場應該是南港展場最熱門的點..站台的主持人聽説是叫邵庭什麼鬼的..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她是誰.. =.=”

Image004

 

該場次活動結束後..宅宅散的差不多時我剛好才有位置拍這張..

瞎蛋看了我的照片說....你有拍到邵庭ㄟ..(哪位啊!?)..之後才勉強記得這位姑娘叫邵庭..人長的不錯ㄛ..

之後瞎蛋就夥同宅男哈擠也去捧她的場了..@@..(有沒有這麼愛湊熱鬧啊……..)

Image005

 

Apacer找來的大奶洋妞熱舞右下角有位宅弟兄他的器材入鏡了.. >”<

Image006

 

AMD展場的主持人..黑黑瘦瘦的..也是還不錯..

宅男哈擠很想要她腳邊的AMD提袋..

Image007

 

三個ㄚ宅..沒做過AMD案子的瞎蛋一直在AMD的場上鬼叫IntelnVidia..

Image008

 

這兩位一定要講一下了..

左邊這位是微軟的修垢~~她很識貨..

一看到我手中的相機就知道是E-P1 …

右邊那位是微軟的工作人員..左邊這位告訴右邊這位說如果她想買輕巧的相機的話..

E-P1可以考慮..畫質也還不錯… :-)

Image009

 

這位也有點像韓妹..不過intel的展場看起來還蠻清爽的

Image010

 

巧遇大姐和鴨子….

Image011

 

假人體彩繪..瞎蛋一直嫌人家是沒誠意的人體彩繪..這種東西就是要脫光光啊..幹嘛弄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ㄌㄟ..

Image012

 

坐在裡面休息的修垢….

Image013

 

這個姑娘一定要抓出來唸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隨地都會踢到單眼的關係還是這姑娘本來就是眼高手低..

我拿起我的E-P1過去拍的時候她就給了我這個要笑不笑的尷尬表情還是怎樣

我拍完之後旁邊的兩位宅弟兄拿著看起來比較大台的相機拍她..她就笑的很燦爛..是怎樣..真的很沒禮貌..

Image014

 

之後過去宅男哈擠&瞎蛋那邊集合..

他們說還要等邵庭的最後一場活動……(明明就才剛拍完一場.. =.=)

很幸運的瞎蛋被姑娘點名上台玩命運的轉輪..

沒什麼手氣的瞎蛋竟然搖中了第二大獎..精美撲克牌兩份…(第一大獎已經被搖走了..是一台數位相框..)

看看瞎蛋多麼得意的表情..可以跟邵庭貼這麼近合拍

Image015

 

活動的最後..讓所有的修垢把慘品都拿出來展示一下..

最右邊那一位因為長的不合口味..修照片的時候直接就把她給喀掉了….哈哈哈

Image016

 

以上..

就是這次的宅宅體驗活動..

拍完之後就坐著宅男哈擠的敞篷跑車去搭劫運了..

感謝宅男哈擠載我們一程.. :-D

 

三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