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禮拜天騎巴拉卡公路....

禮拜天早上天氣還不錯..

連日來的下雨..一直躲在家裡的身子也差不多都發霉了..

趁著中午出去吃飯就順便到巴拉卡公路那邊走走..

(巴拉卡公路是有一些騎腳踏車的瘋子會去騎的地方..但我們頭殼並沒有壞掉..我是騎磨拖車..比較輕鬆..)

(路上看到有蠻多人是往下坡騎的..那種我也會..只要幫我把腳踏車運上去要我騎下來我倒是很樂意~~)

 

出門的時候真的是熱的要屎..

在淡水先找家有冷氣的麵攤先求個溫飽再說..

天氣真的太熱了..還硬是點了一瓶貴三三的鋁罐裝瓶果西打價值20..

吃飽之後就繼續驅車出發往巴拉卡公路方向過去..

 

過中午之後天氣就開始變陰了..

騎在山裡面也沒那麼熱..陣陣涼風吹來還挺爽的....

 

往山下望過去..台北不知道是妖氣籠罩還是怎樣..整個就是霧霧的… @@”

Image001

 

樹長的很茂密的山頭..層次分明啊~~

Image002

 

騎著騎著就來到了大屯自然公園..很誇張..整個停車場就我一台..雞車..

旁邊停汽車的停車場倒是擠的滿滿滴

Image003

 

這個地方也是台北市婚殺照芭樂景點..現場就有看到兩對在拍..

Image004

 

走沒多久小蘋果就說累了要坐下來休息真的是奧校年…. =.=”

Image005

 

湖北省也要來一張..(這個時候雨已經開始越滴越大滴…..)

Image006

 

本來想說要趕緊騎車回家去了..

不過要趕到停車的那邊真的也有點遠..

再加上我個人走路速度頗慢..還是先到附近的涼亭先歇著好了..

涼亭裡面擠滿了人..大多是一些ㄛ雞桑和ㄛ巴桑..有活力的小鬼都是撐著傘在亭子外面玩..

 

很幸運的雨沒下多久就開始變小..我們當然不能輸給那些死小孩..撐著傘就往亭外走了..

由上往下拍湖畔

Image007

 

這張我本來是要拍湖邊的樹和湖裡的倒影..

可是管很多的小蘋果竟然說你不是拍很多這種鬼東西了..還洗了兩張出來..就不要再拍了… =.=”

Image008

 

那我拍拍草叢總可以ㄅㄟ..

Image009

 

草和湖裡的倒影…(跟樹完全不一樣了吧..哈哈..)

Image010

 

走著走著口渴了..就往遊客中心的方向去..投飲料.. :-p

這是旁邊給人們休息的桌椅可是因為是下雨天而且沒有雨棚..整個就空在那..

Image011

 

遊客中心前的看台..看出去都是山………(廢話嘛..)

Image012

 

離開之前的屎觀客紀念照一定要來一張~~

Image013

 

之後怕雨會下更大..

就趕緊騎車下山哩..

下山之後騎到了蛋金公路..整個往台北的方向大塞車… =.=”

再次拜託大家一下..

假日請不要到淡水這邊來玩..

這地方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人多..東西難吃..交通擁擠..

請盡量往別的地方去不要再來淡水三芝這邊啦..

 

非淡水居民要到大屯自然公園請從陽明山那邊過來..

淡水居民直接從北新路上去就可以接到巴拉卡公路了..

 

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